這首歌,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那樣的旋律與歌詞。

有時候,也讓我想起了一個人。

mia素材 (30).gif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己會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事與願違
 
 
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夜越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