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到害怕。

害怕有一天你發現你喜歡上的我,只不過是個假象。


在你面前溫柔微笑、適時的回應你的話題、不吃醋不胡鬧、柔順的像隻貓。
在那些陌生人的腦袋裡,我大概是這個樣子的。
所以他們的情感我從不理會,就讓他們繼續喜歡那個幻象吧。

遇見你的時候,其實心底明白你也只是喜歡上這個我為了這個短暫旅行偽裝的面具。
可是卻告訴自己說,搞不好他就是那個人,可以不說話靜靜陪伴不感覺孤單的人。
一開始的愛情衝動澎湃,讓我們都看不清事實。

想留在你身邊、又希望能還沒在深入了解之前分開,讓你記得最美好的我,在你忘記我之前。

終於,說了離別的話語。

我的害怕塵埃落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