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就好像做了個夢,凡人的我跑到了星晨的國度,與你共度的短短的歲月。

愛戀初時的悸動總是容易矇蔽雙眼,對吧?
因此你和我都沒有看清彼此之間遙遠的距離、沒有發現話題的不協調、沒有發現原來我不適合你。

其實有機會後退的,然而我硬是要往前。

那個時候我還在期待一份愛情,那份愛情讓人無力自拔只能陷落,除了愛你別無他法,光是對上雙眼就足夠我回味欣喜。

也許我該滿足了吧,這樣凡人的我,也曾到了你的國度,看過了你看著的風景。

從開始到結束,我都深深的相信你,沒有懷疑,即使相聚遙遠的距離。
結束這麼久的現在,我還是告訴自己,你是真愛過一回,雖然我沒有任何可以相信的理由。

星星與人的距離太過遙遠,再怎麼吶喊依然聽不見我的思念。
默默地,在我的世界看你的光芒,你的悲傷與忙碌,其實我都注意著。
然而沒有開口的理由,所以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