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許久,連開口都沉默。

有次,夢見了你,應該說,夢見了你的存在。


那是個很長很長的夢境,在不熟悉的地方,我和幾個朋友正準備要離開。
手機出現了簡訊,是很久很久沒有聯絡的你傳過來的。
在夢中的我,只感覺,喔他應該想要裝做沒事故意傳錯然後跟我聯絡吧。

總共有三封簡訊。
最新的一封只是個表情符號,是笑是哭我已經忘了。
第二封是個與我不相干的簡訊,說什麼幾點要開會這類的吧,已經快忘了。
第三封,原本我也想隨便看看的想說應該也不會提到我,但在離開畫面之前瞥見了我的名字出現在螢幕上。

我呆了一下,細看了簡訊,你說,聖誕夜那天沒有跟我祝福真的很不好意思...,其他的我都記不起來了。

夢中的我,突然,很感動很感動。想說原來我沒有被忘記阿,原來我不是個隨時間流走不重要的人。

醒來以後的我,依然感動,可是也有淡淡的哀傷。
因為,現實中,那是不會發生的呀。

你是真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