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很多集卡通的NANA。

已經被日本的卡通漫畫洗腦了吧,覺得青春就是應該那樣轟轟烈烈,友情是說不出的穩固,不管發生什麼事或許叨唸了幾句,還是默默的幫他處理。愛戀也是這樣的吧,毫無緣由不得不愛上一個人,就算是不順遂的路途,也無怨無悔的走了下去。

想起高中要畢業的時候,跟朋友說起了"流星花園"的卡通,真是令人氣憤阿,以前國中被騙的真完全,以為高中生活就應該是如此熱血熱鬧,友情愛情嘛這些的,沒想到在考試書本之間,悄悄的過了三年。

阿,究竟還有沒有這樣的氣力呢?
義無反顧,為了理想、夢想奮鬥的勇氣呢?

渴望像漫畫一樣的愛情憧憬,應該也無影無蹤了,或許是因為現在有個很穩固的關係了吧。想想如果跟現在的依靠分開了,可能就沒有力量再去尋找一個新的人,從陌生、尷尬、親密、穩定這樣一路走過去了呢。

不再年輕? 可是也才20歲而已呢。
現實赤裸裸擺在眼前,再也不是閉上眼可以逃避。
可是,還是作夢著,所以還是不得不寫。還是喜歡看書,還是喜歡看電影,看不同人的故事,和他們一起活過一遍。


NANA,果然很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