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在寫日記的時候,我沒頭沒腦的想到,為什麼我會跟我愛的人吵架呢?

愛著一個人,看他快樂的微笑就感覺無敵滿足,幸福也不過就是如此吧?
為什麼自己還是會低不下頭來說聲抱歉、硬要弄到淚潸潸呢?
即使我心底知道錯的是我,他已經容忍許多。

然後在冷靜下來後又不斷懊悔。
對自己愛的人生氣,就是對自己生氣。

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再對愛的人不好。

愛著一個人,看他快樂的微笑就感覺無敵滿足,幸福也不過就是如此吧?
為什麼自己還是會低不下頭來說聲抱歉、硬要弄到淚潸潸呢?
即使我心底知道錯的是我,他已經容忍許多。

然後在冷靜下來後又不斷懊悔。
對自己愛的人生氣,就是對自己生氣。

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再對愛的人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