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夢見你。

我和一群朋友吵吵鬧鬧進了一家餐廳,小小的店面裡剩下角落的位置。
在角落旁有幾個人吃著東西閒聊 ,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背對著我。
我看著,然後走過,坐在角落沒有留心地和朋友點餐吃東西。

不知道過了多久,你們起身準備離去了。
而你,看見了我。
你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盯著我好久,眼神專注的像在研究什麼。而我看著你,緊張的似乎心就要跳出來了。

好像過了很久很久。

你回頭對著朋友一笑,說:「她不是長的這樣。」
就這樣笑著,搭著朋友的肩離開了。

醒來以後的我,悲傷漫天襲來。
是不是有一天,即使我們見面了,你也不再認出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