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你身旁我看得明白,在你眼底她的身影。

mia素材 (30).gif
 

假裝你不曾親吻她的臉 假裝你不曾靠她的肩
假裝你不曾讚美她的眼
假裝你不曾記得她鼻子的弧線

雖然你現在躺在我身邊
雖然你現在只對我想念
雖然你現在說愛我不變
但為何你只抽她習慣的香煙 

我可以佔有你眼睛全部的視線
在亮了燈的房間 你的心有一部份我卻看不見
我已經佔有你生命全部時間
卻在意那些 你從來不說 我從來不問你的昨天

 

mia素材 (30).gif

 

我們聰明地絕口不談過去,但在踏入情感的話題時,你的眉間那股憂鬱我無法假裝視而不見。你的手正握著我,而她卻正在你的心底降落。不是不知道,女孩不會察覺不到,只是不想說破,只是還想騙自己你終究會忘了她,只是想要假裝,多擁有一秒的溫存。

 

 

你說沉重的過去在你背上,我靜靜地說我陪你走到它落下,卻走不到最後。

那些你從來不說,我從來不問起的昨天,終究是沒了我們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