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無反顧。

mia素材 (30).gif

 

想把你關在房間裡 就這樣不放你出去

只是想靜靜看著你 不做什麼也沒關係

有句話我一定要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結不結婚也沒關係 只要能永遠在一起

反正只是張紙而已 可以丟到垃圾桶裡

有句話我一定要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黑黑的房間裡 看不見你的心

緊緊的抱住你 害怕會失去你



我會不會太擔心 是你在嘆息 該不該忍住呼吸

如果這一個時間能停在這裡 就不會再有分離

有句話我一定要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想把你關在房間裡 就這樣不放你出去

只是想靜靜看著你 不做什麼也沒關係

有句話我一定要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有句話我一定要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

原本沒有很喜歡這首歌 覺得它很普通

卻一次突然聽到之後 感動了起來

我一直喜歡vivian寫的詞 因為直接 因為真誠 因為夠女生

很愛很愛一個人 我也想要大聲的把我的心意跟他說 一天說個幾次都不嫌多

只要能夠相伴 是怎樣的型式 有沒有好玩的事情都沒有關係 因為我只想陪著你



光是這樣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