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醒來,都感覺疲累。

我已經放棄掙扎,讓自己努力在每一天的日子裡認命地生活,既然說我不能真正保有自我、不能當個孩子,那就沉倫吧。

如果說我在笑的時候,悲傷寂寞少了一些,那是不對的吧。
只是,在那瞬間,快樂大大的壓過了那些情緒。

我的能量來源,那些愛,讓我度過每一天日子,看到明日的陽光。

我知道真愛也不一定能白頭到老,我知道即使掛念也不代表繼續等待,我知道有天我們也許不再連絡,這一切可能我都知道,可是還是讓我傻傻地相信美好吧,讓我繼續的欺騙自己,讓我默默的繼續相信你。

疲累一天一天累積,我努力讓自己享受注意日子中那些小小的美好。

畢竟那是我生命中唯一個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