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許許多多的對不起。

從以前到現在,我曾經無意間、或是只為了賭一口氣、或者是自私,傷了別人的心。那些傷痕有的深有的淺,終究是傷了你,不知道是否還看的到那在你心上的痕跡。

我終於長大了些,以前不懂或是沒有在意過的,終於了解重視。
其實,我知道我有做錯的地方,欠了許多的對不起,可是我,驕傲的不肯說出口。

舊傷口,跟了你多久,就傷了我多久,我常在夜裡回頭一次又一次看那些畫面,總是一次又一次責怪自己那時說的話語。然而覆水難收,你聽進去的話我已經收不回。

有些人已經消失在茫茫人海裡,有些人的腳步越來越遠我似乎已經快追不到,有些人還默默的在身旁但是心中距離遙遠……,我是不是還能夠對你們說句對不起?

有時候,抱歉只是為了讓自己心安,而不是真正訴說歉意。
為了讓自己得到原諒,忽略他人的痛,硬逼著他掀開已結痂的傷口,看那些不願在想起的畫面,這才是殘忍吧? 我問自己。

於是,很多話都到了嘴邊,還是沒有說出口。
不知不覺、不情不願,世事翻轉了幾個乾坤。

對不起,我在心中說。真的對不起。
我希望我會有那份勇氣,而你也會有終究放下的那天,讓我好好說心中這些百轉千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