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窗邊,我的淚終於找到了逃跑的機會,爭先恐後。

不知道車子是不是緩慢的動著,可是我清楚感覺我親手將過去緩緩的推入懸崖,落下很深的山谷,連挽回也來不及。

我曾以為還有些不變會等著我,所以不曾在意,原來什麼都已經離我很遠。越是回頭不捨,越是清楚看見時光在這段日子拖移的痕跡。看著從前,察覺了日子在我們身上變的戲法,你與我都已經不同,過去的夢想情感,是變了味的美酒。

並不是單單因為失落,還有許多說不清的感受,不知道為什麼,那刻我只覺得認命了這就是生活了,只能沉默讓淚流。

因為我正在跟過去決裂,所以淚才不停吧。因為我真的已經失去,所以淚流。因為…我只能繼續向前,所以,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