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靜的來到人間

安祥靜謐帶點溫柔

我安靜的想要遠離

哀傷牽掛帶點不捨



你說你踽踽的身影

經過冬天經過春天經過夏天

才來到蕭瑟的秋尋我

你說冬天萬物酣睡春天萬物甦醒夏天萬物跳躍

才望見秋天萬物死沉


你說冬天你等春

你說春天你等夏

來到秋天

是沒有時間的

你沒有東西等待了


我笑笑

掬起一地寂寞的楓給你

我看著你眼角充淚了落淚了我想你懂了


漫步在荒蕪河畔河畔是秋天的床秋天的棲息地

你瞧

秋天可不是在野草上微笑起舞

 

我看看

抓住一把的悽涼的風給你

我聽著你嗚咽了哭泣了我想你懂了


奔騰在寬廣大路

大路是秋天的墓秋天的永眠地

你瞧

秋天可不是在大路旁顫抖死亡



你還在這兒蹣跚徘徊

看著你單純歡笑看著你受傷氣憤看著你堅強獨立


我只不過是

自在敖翔的蒼鷹

我只是過客

自在敖翔的一個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