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夏天,那個夏天的那首歌。
我的夏天,那個夏天,卻不像歌詞裡說的一樣沒完沒了,消失的迅速。
要說的話留在嘴邊,到底誰真正聽到? 只有照片裡笑的開心的你和我。

時間怎樣也喚不回,回憶怎樣都留不住,這是我從過去真正學到的。

mia素材 (30).gif


如果狠狠 跑向前 能留住時間
也許今年 的夏天 不會像個幻覺
說完對他 的想念 對我說再見
在你頻道 只聽見 我一個人的夏天


夏天沒完沒了 你是太陽燙得發燒
給我擁抱 留在嘴角 你怎麼會聽到
夏天沒完沒了 這裡是不是天涯海角
我跳的最高 要你的好 你有沒有聽到


愛你沒完沒了 回憶太喧鬧 變成一隻知了
叫醒我在你那夏天的懷抱 我的

飛翔在我的回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