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們需要愛情呢?

很多人有完整的家庭溫馨美滿、很多人有知心朋友陪伴著快樂與哭泣,為什麼這樣子我們還嫌不夠在某個陰天的日子裡悲傷著身邊空著已久的位置。

是我們需要愛,需要愛情...還是我們只是在聽也聽不完的芭樂情歌中迷惑、在眼花撩亂的言情小說中迷失、在情人節裡不間斷的首飾廣告所洗腦呢?

在聖誕節還是情人節出去逛街看電影吃飯,好像是種很笨、根本是飛蛾撲火的笨行為---會被滿坑滿谷的情侶淹沒。

總是覺得,人們總是太簡單被商人所洗腦了,聖誕節不是我們的節日、白色聖誕節也只是日本巧克力商人"創造"出來的節日,為什麼一窩蜂的慶祝?


愛情,像咖啡,苦苦地,一入喉卻又讓人回味無窮。
愛情,像草苺,碰不得摔不了,酸酸甜甜的滋味。
愛情...。

anyway,在一個又一個數著孤單的日子,看著別人甜蜜心痛的日子,到底真正缺少的是什麼?<如果吃巧克力就能夠有談戀愛的化學反應,那是不是我們只是寂寞想要個擁抱?

溫熱的、強力的擁抱可以撫平平日的疲累,空虛的心靈注入一股溫暖。

為什麼,愛上你、愛上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