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百老匯的音樂劇,是幾個熱愛藝術、衷於自我的幾個朋友為房租苦惱,有關他們之間愛情與友情的故事。

 


每一首音樂都非常的好聽,我最喜歡的是一開始的season of love還有MIMI唱的go out tonight(這就是莫文蔚演的腳色,是個很開朗熱情的女孩,晚上跳鋼管舞打工)演員的唱歌實力也很令人讚歎,很難想像這樣的表演在舞台唱實際演出呢。 裡面有個腳色是男同性戀Angel,個性超級可愛、對朋友真誠熱情。他在戲裡面都穿的很誇張、穿超高高跟鞋,還是蹦蹦跳跳的!! 我姐姐去百老匯看過現場演出,她說他真的就穿成那樣跳上跳下的呢。覺得有這種朋友真的很好玩、也很幸運,他真的帶給戲裡身邊朋友許多的樂趣以及活力,最後因為AIDS死掉,而他的男朋友Collins是有天晚上被搶劫倒在黑暗巷子裡被Angel救的,沒多久兩人就在一起,而且彼此都真心的愛著對方,在Angel的葬禮上,每個朋友都有說一段話,而他致詞是用唱的重複一次他們定情那天互唱的歌,讓我熱淚盈眶。

另外主角Mark是個...有點可憐的人? 他也是個有理想的藝術家,對朋友很好。說他有點可憐是因為他的前女友Mauree拋棄了他,去跟女生律師Joanne在一起,卻又老是找他幫忙,最後他前女友還在他面前跟Joanne求婚,我在看的時候真的笑到了~!

這音樂劇的劇情很棒,好笑的地方很好笑,感人的地方也很動人心弦。看的時候,會因為他們對自己理想的堅持、對朋友的真心等等而感動,雖然他們之間也是會有爭吵、情人也是會有不諒解的時候,但是最後他們懂得回頭,去把握住自己真的愛的人。

Anyway,這真的是一部很值得看的電影,有機會一定要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