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模樣的愛情,不同樣的人愛上。


像連續劇般,轟轟烈烈、無路可退,像上癮般的無法沒有他。
在摯愛的兩方中做抉擇,只能選擇你,背棄了一切也無所謂。
這樣的愛戀,一輩子一次也就夠了。

像泡麵一樣,簡單、快速,就能夠嚐到新鮮的美味,如果冷了、厭了,不妨丟了再泡一碗。
兩個人心知肚明,卻誰也不說破。這一秒相看感覺對了就愛了,感覺不對了就說再見。
喔還有還有,在吵架傷心的時候,鎖著眉頭、找朋友訴苦才顯得認真,然後在分開後小酌一番才代表心痛。
再來依空窗期的長短,來猜測他那時到底愛你多少。

像釀酒似的,越陳越香、濃烈醉人,看起來沒有任何改變,感情卻悄悄的發酵。
一天接著一天,看似沒有改變的色彩,其實每天都慢慢的加深,而他的地位也在你心中逐漸無法動搖。
簡單的牽手,就感覺到滿滿的真心。便宜的早餐,因為他送來而有五星級的味道。
所謂的幸福也不過就是一起品嘗生活的味道。

而我,現在的我,就只想跟你共度每一天。
計畫著考試完的約會就快樂,因為一句話就甜蜜。單調的日常生活,因為有你也顯得活潑。

 

過去是我的包袱,有天它就會在旅途中掉落,而我渾然不知。
重要的是,旅途上有你的陪伴,而我們的回憶被我們兩個好好的收藏、寶貝著,和其他逐漸被遺忘的回憶不同,因為我們時常溫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