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文字,我的靈魂才有所依偎,而你才在我的生命裡存活過。

一字一字,一個又一個的過去。

有些快要忘記的畫面,在文字裡又鮮活了起來,人的腦袋是無法記得那麼多的事情的,想想有多少曾刻苦銘心的畫面,都已經模糊。

文字是有美感的,留給人有點曖昧有不會太超過的想像空間。
經由文字的敘述,慢慢甦醒的回憶,偷偷給了你一些修改的空間,把不美麗的部份修飾掉,久而久之,你記得了美好的一切,慢慢忘記了那些曾經的摩擦,

而我也在別人的文字中存活著。
看著別人的文字是一種冒險,在別人的腦袋裡四處亂走,不知道會碰見什麼驚心動魄,然後震撼自己很久,像推骨牌般,引起更多的聲音與影像。

記憶無法傳遞,不會因為我記得你,你就記得我。
我知道終將被遺忘。

只能盡自己所能,寫下一切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