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傷,總是在季節交替時,波濤洶湧。



溫度與空氣的變化,提醒我時間的轉移,在上一年季節交替時,我的喜、怒、哀、樂。
此時的心境已經不知道說什麼好,也許只能像古人一樣,道個天涼好個秋吧。

許多真實世界的不美好,已經學習不再掙扎靜靜接受。
只要還有上、下屆這種關係存在(或是說人與人的關係),就免不了一些骯髒的事情。
也不能說他們錯了、他們是虛假的,畢竟大家都是人,有需要抱怨、生氣的時刻,然而為了整個"大體"的局勢,還是忍下來等到只有"自己人"的時候,才一吐暢快。

這種事,我們不是也在做嗎?
我們有真的討厭他們嗎? 我想不是吧。

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想,有些生氣的事情也不再那麼牽動心情。

秋風吹起了一地瀟灑,恍惚之間我又想起了誰,想起了某個畫面。
遠方的你,過得好嗎?
是否還在轉身的瞬間感受到寂寞孤單?

希望你好好的過,卻又害怕被你遺忘,真是矛盾阿,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