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牢籠裡的鳥,飛不高,整天盼著,籠子之外的遼闊天空 。

即使危險,他清楚,以前飛過的人總是告訴他許許多多居心叵測的故事,可是他還是願意去闖闖看,即使受傷、跌倒也無訪。但是他連受傷的機會也沒有。

在這個勞籠裡,安全、溫暖,還有看似無盡的愛。
她喜愛這一切,卻總是把外頭新鮮的空氣、面對挑戰納刺激心跳節奏記得清清楚楚。
這樣的處境讓他痛苦,想要的更多...更多...,但是又只能留在遠地。

為什麼,籠子一定要留住她?
相信他,他會回來。 把小門打開,讓她去外頭飛一飛,舒展筋骨,他會更加的喜愛這個窩,讓他自在的地方。

愛情不只是甜蜜的那一瞬間。還有許多其他。
在生活裡的協調,你退讓我認輸,好像都是我在鬧情緒...。我明白我的任性,然而卻也改變不了我不習慣平淡無味。
兩個人之間的風平浪靜,美好浪漫,生活中卻需要些不一樣的天空讓我闖盪。

不喜歡只有一個人可以分享心事,不喜歡被當作空氣,不喜歡沒有用的自己。
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
不懂為什麼自由和愛情總是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