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覺得,越是笑得開心的人,背後越是有他人難以碰觸的陰暗面。

我的文字,總是有種淡淡的憂鬱沮喪。



我的文字,是我靈魂唯一的出口。


文字越是憂鬱,才能保持我笑容的燦爛。
開心是留給身邊的人的,喜歡大家在一起時輕鬆自在的氣氛。
傷心,是在夜晚的時候,隨著文字一個字一個字的出現,泊泊地流出來。

我總是覺得,越是笑得開心的人,背後越是有他人難以碰觸的陰暗面。
因為他可以把黑暗的一面好好藏著或是宣洩,才能夠一直帶來歡樂。

當然也是有例外,我相信。

不論我再如何變化,我還是丟不了文字。
季節轉變,長長短短,但是依然是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