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不是在兩個人對望這樣子而已,不是只有牽手、接吻這種事而已,還有很多之後的事情要考慮。

今天,又在電視機前無聊地亂按遙控器,剛好看到陶子說的一段話,讓我感動。

他說,愛情真的不是在兩個人對望這樣子而已,不是只有牽手、接吻這種事而已,還有很多之後的事情要考慮。

愛情,開始總是沒有來由,在眼神洶湧中掀開了序幕。被愛戀沖昏頭的兩個人,常常都忘記了在心動的那一瞬之後,事實的考驗。

我想很多人就是忘記了這件事,在眼神交會的日子中,說服自己其他的擔憂都是多慮了,只想多沉浸在猛烈的愛情、初識的曖昧。

愛情,結束卻總有他的藉口,在話語休止時拉下了簾幕。現實的考驗終究還是讓其中一個人看輕了激情慾望之外的另一面。

聽著歌傷心的她或他,懵懵懂懂地了解了人生交給他的功課。

有的人變聰明了,在理智之上,去尋找有可能在一起的人。
有的人依然故我,隨著感覺四處飄蕩,不願細想只靠感覺究竟可以走多久多遠。
有的人從未了解,依然抱著熱騰騰的赤子之心,在愛情人海中闖蕩,一路傷痕累累。

這些我不是不懂,在我還未初嚐愛情,就懂了很多,也給了自己的愛情許多標準。

或許太過理智的愛情是不能算真的愛的,我用那些的要求給了自己相對於同年其他人較為成熟的戀情,卻在太過冷靜、自我的情況下不快樂的結束。

等我恢復到戀愛的心情,已經好久以後,對愛開始盲目的期待與渴望。
就忘記了,在那一眼之後,需要考慮的事情。

我還是太不成熟。不懂得怎樣去經營一份感情,去疼惜愛我、我愛的人。
我為愛還在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