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幸運,遇到溫柔的赤子之心。

分分合合,遇過了幾次,有時候是因為自己,有時候是因為另一個人。
然而這一次,我感覺踏實。

說實在我是個很不像女生的女生,粗粗魯魯,也不在意什麼情人節聖誕節的(總覺得那就是商人拿來騙錢的玩意兒= =+),喜歡用自己覺得足夠的方式去慶祝。也總是不喜歡買一些拉拉雜雜,所以沒有送很多的禮物。


但是我家的大豬卻比我細心、比我溫柔、也比我有耐心。

鬧脾氣的時候總是包容我,說看到我的臉就沒辦法生氣了。
毛起來的時候總是順著我,說知道我現在很煩所以就給我毛一下。
買東西總是記得順便帶一份給我。
節日的時候一定會認認真真的慶祝。
傷心的時候,真的因為我的難過而流淚。
開心的時候,為了我的開懷而高興。

整天都幸幸福福的被寵著,好像被寵壞了。

我會學習控制脾氣,學習想得開,學習細心。
當我有不好的時候,請你溫柔提醒,不要把我丟下。

我的心很依賴,但是我也想一個人出去闖闖。

兩個人在一起很溫暖可以互相依靠,可是我覺得我不可以一直活在別人的羽翼之下。我想要飛。不過我知道你的心永遠是我的依靠,溫暖的守候,一定會掛記著你,回到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