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姐妹聚會,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
可以盡情的機哩瓜拉的~。


以前社團的記憶,是我們之間感情的秘密通道,只有我們明瞭,別人都不懂。
不是我們社團的人,就算是辯論圈裡的人,也無法理解我們那時的眼淚跟情緒起伏。
還有繼續留在那邊,咬牙撐過一切,終於雨過天青,成長的感覺。

因為一起努力辛苦過,所以感情更加的堅定。夥伴的加油支持,學長姐的溫馨關懷,是每個比賽可以撐下去的動力。

一起對社團的學長姐抱怨,一起對帥哥覬覦,一起在輸比賽以後痛哭,在贏比賽之後的感動,都是共同的回憶。

因為都已經過去了,所以顯得不再是那麼的沉重。


這次的金陵盃,辯論社最重視的金陵盃,終於拿到四強的獎盃了。

也引起很多人的感觸吧,但是我在一開始聽到的時候,只覺得,阿太好了,學妹們努力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沒有白白待了兩年。

沒想到,還有那麼多的隱含意義。

這次的得獎,等於是證明了年輕一代的實力,我們也可以讓社團拿到獎盃的...不用每次都要期望上面幾屆回來。

也終於,讓社團又拿到了獎盃,不再被人瞧不起......。以前的我們或許太過自恃甚高,樹立了很多敵人,也不會對外校付出,總是以高姿態等人家配合。我自己希望,以後的學弟妹,也要跟別校打好關係。只靠自己,是撐不下去的。

也沒想到,會讓去年的選手,有那麼多的感觸。 即使有個歡樂美好的回憶,一個獎盃,畢竟還是很重要......。誰想要付出了那麼多,卻空手的回去?

雖然我已經不碰辯論,也不可能再碰,也跟台北的大家離個很遠,很多人都很久很久沒見過的。
但我,還是會把這個回憶好好的存起來,也希望,跟大家可以繼續每次的聚會。



我的高中三年,如果少了辯論社,就會失去了很多的色彩。
等於只唸過一年多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