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說 先別說 離開我的理由 反正都是相同的結果"
"多年後 多年後 也許不再傷痛 當我們已失去了聯絡"

歌詞裡的細微末節,我終於了解,卻多麼希望自己從來沒懂過。

不知道為了什麼已經不再連絡。
或許他為了他以為的善良理由,讓我淡忘一切所以遠去;也或許因為他有了更需要掛念守候的人。
那就這樣吧。我們就會像平行線,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上好好的走,不再相遇。

我遠離有自己的理由。
既然他已經做好決定,那我就配合,我不願自己造成別人困擾。
說我想太多嗎? 我除了這樣想沒有其他出路。

也要好好珍惜自己的這份溫柔,我很幸運,得到這樣的守候。
在一起的時光,要讓它漂漂亮亮,有微笑的幸福味道。可以牽著手,走很久很久。

曾經,我因為承諾而傾了心。曾經,他只是一時意亂情迷,就像"只怪那夜的月色太美"裡的男生。
總是想太多,改不了...,就當我胡言亂語吧。


紅玫瑰和白玫瑰裡,有這樣一段話: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不知道,他是我的紅玫瑰還是白玫瑰,還是就像過去的人,只是隨著時間昏黃陳舊的一張相片罷了。

過多的想念文字會將這樣的情緒昇華,即使一切的感情沒有這麼重這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