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也有自己的快樂享受。



放慢自己的步調,東看看西瞧瞧,在時間的空隙當中,發現了幸福的身影。
幸福很簡單,或許是吹到一陣微風;或許是因為那金黃燦爛的陽光;也或許,只不過是因為一個人自由自在。

我喜歡,在行程表的空檔之間,給自己一個探險。
吃一個還沒嚐過的小吃,看起來好像十分美味。
去一家常經過的服飾店,看看那件已經欣賞很久的衣服。
走一條平常不會走的巷子,看看會不會有什麼奇遇。

這樣的小小事情,我想一個人去品嚐,用自己的步調細細體會,而不必顧慮他人。
當我一個人走的時候,我很自在,不會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曾有人說過,我一個人在路上走的時候,看起來很孤單、需要陪伴。

但是事情不是這樣子的呀。

我正在享受一個人的小小幸福呢。
慢慢的。因為優閒而快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