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去猜想別人的心意,推測接下來的發展。
有時候,常常是自己過度推論了,反而弄亂了一段關係。
雖然知道這樣的壞習慣,卻總是改不了。


因為,我不去猜想的話,究竟要怎樣才知道那個人心裡的想法呢?
他又不說。
我只好旁敲側擊,想找出些他心中流瀉旋律的蛛絲馬跡。

有好多的事情我還是都沒有弄懂。
人與人之間原本可以簡單,卻因為過多的顧慮把距離變的遙遠。
我很希望關係能夠簡簡單單、全心付出就好。但隨著年齡增長,我也知道這不過是種妄想。

過多的揣測總是不好,我還在學習......。
希望有天我能夠,覺得自己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