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只活在小小的世界裡面。

一天只跟幾個人有說話,一天只做一兩件事,生活沒有什麼新鮮。
好無聊,這樣的生活。
好像被綁住了,飛不起來。




我想要偶而飛出去探探險,受傷迷路都是好的,因為可以看見更遠的世界。
當然也想要有個溫暖的懷抱,在我累的時候,讓我依賴停靠。
這樣算貪心嗎?
總是任性的要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沒有什麼未來的目標,就只是一天過一天,我不喜歡這樣。
但是,我又沒有勇氣與力量去突破。總是自憐自艾著。
真是討厭阿...這樣的感覺。


有時,會想起自己以前嚮往的那個世界。 以前。
現在的我,在哪裡? 在做什麼?


要努力...跨出小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