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種相處模式,都會帶來一些快樂的感受,有的是激情、有的是溫暖...。



這樣每天自然地相處,互相體貼,玩著兩個人喜歡的小小遊戲,應該就是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在蔓延,隨著木棉花絮,漂蕩西東,看看樹梢頭上另外的世界。
即使會有些小摩擦,沒關係,因為我們知道,那是因為互相關心,會一起手牽手度過。

喜歡,還沒完全昏暗的天空。
有不見底的黑,有神祕的深藍,有舒服的蔚藍,也有溫暖的橘光,火紅即將隱沒的太陽。
這樣的景色,我們,一定還可以手牽手,看過一次又一次。
我,感覺有好多的明天等著我們去計畫。


我問你,現在對我那麼好,萬一以後有一天對我不好了,我要怎麼辦阿?
你想了一想,說,那也只是有一天阿,不會有兩天。

甜甜的笑,漾在我的臉上,這樣的溫暖,好幸福好幸福。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給我超乎預期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