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我收到了一句抱歉。 說實在的,我的驚訝大過於其他任何的情緒。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快三年了,其實那些傷心、氣憤的情緒,都已經很淡很淡,難以察覺了。
我也漸漸長大,願意去包容、接受更多的想法以及行為。


大家那時還都是個孩子,我想,很執意的依照自己腦裡的價值觀,去評斷對錯。
我也經歷過一番掙扎,畢竟他們都是我重視的人,被他們傷害,留下的傷口比其他的都大。
我給了自己一次機會,如果在我的生日當天,他們繼續下去同樣的話題以及行為,不管是不甘心或者難過,我一定都要走人,離開這個圈圈。



那天,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大家還幫我慶祝了生日。

所以我對自己說,好吧,那就這樣吧,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一直到了現在。

我對他說,其實我已經不在意了,而且因為我很重視你們,所以我才會跟你繼續當朋友到現在。
他對我說,我也是因為很重視你,所以才會再那麼久以後,還是要跟你說抱歉。


我真的很感動呢...我重視的人,也讓我有被重視的感覺。
畢竟我們一起經歷過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一起歡樂、一起被罵、一起哭泣,很多的經驗都
是無法取代,不管是班上同學或是室友都一樣。

有很多以前在意、難過的事情,現在都像一陣微風,緩緩吹過心頭。
畢竟以前,心裡有太多的"絕對"與"一定",所以容易受傷。

重點是現在,我們選擇互相關懷,當彼此在有事情時,可以依靠的人。
謝謝我的那群好伙伴們,給了我一段珍貴的美麗回憶。

希望,這樣的友誼,還可以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