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選擇了再見,我也沒有什麼好說了。
也許放棄,我才能忘記你。不再見你,你才會真的把我記在心上吧。

或許,經過了時間的沉澱,我們之間的一切,能夠昇華成美好的回憶。
多年以後,我們想起,可以相視笑笑,讓所有都在我們眼波流轉中,不言而喻。
這樣很美,不是嗎?

你說如果我要躲起來一段時間你會諒解,我說那是我要說的話吧。
真的是這樣,不是嗎?
但是...為什麼要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呢?
也許你需要時間真的分開一段時間,讓你還存在的一些疑惑以及捨不得慢慢消褪...
有些是我懂,卻,總是不想要去接受。

緣份就是這樣嗎...
不知道,想起來會悶悶的。但是我不想要讓你跟我不快樂。
如果這樣你比較輕鬆,那我就會覺得這是一個好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