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在那裡。

在一個又一個看似無意義的010101交錯之間。

你的模樣,是一個阿拉伯數字的增加。

你的氣味,是一個阿拉伯數字的轉換。


現在,這就是我和你的交集了吧。 也和我跟每一個他一樣。

為什麼,我們有越來越多的管道可以相會,卻總是選擇最冷漠的一個。

讓我知道你曾來過,留下幾個字的短短痕跡...



你,何不拿起沉默的手機,給我通電話,讓我聽聽你的聲音,是否變了。

讓我聽聽話筒那邊,你有沒有什麼令你快樂的新消息?

即使是話筒...都還是可以偽裝情緒...我怎麼知道,笑容聲音之後的妳,是否在掉淚?



我想,最好的方法,還是讓我們見個面吧。

讓我親眼看看你,消瘦了沒? 快樂點了沒? 有沒有新的伴侶了?

讓我跟你面對面,說說笑笑,講以前我們一起做的傻事。

讓我跟你,一起重溫,原來,跟好朋友在一起,是那麼快樂的呀。



都快忘了吧? 親愛的朋友,我們一起微笑的感覺。

如果看到了...記得,跟我聯絡喔~。^^



by 很懷念好朋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