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房間,翻出了一些舊東西--那些已經暗淡掉、模糊掉的畫面。


網路相簿是個奇妙的東西,連阿連的,就把好久不見的人連在一起了。

國中那短短的一個禮拜,是我初次窺見大世界,很高興跟新認識的朋友學習英文。

一些心情還是很清楚,那些人卻已經不在聯絡了。

你們在哪個角落呢? 是不是實現了當初你想的那個夢想呢?



曾經我相信的一些永遠,現在不過是我不願意回想的笑話。

以前的我如果看見現在的我,應該會很失望吧,因為她過著在平凡不過、一點也不轟轟烈烈的生活。

應該會很詫異吧,因為她相信的那些真理、那些友誼,已經不復存在。



我有些無言,面對這樣子的轉變。



那些黯淡掉的美麗畫面,算是我對我過去的弔念。

轉過頭去不再留念,還是要迎向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