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162822921_300

自從發現這個東西以後,整個心癢癢很想買,剛好發現有NG特賣,一床墊+二枕墊才799,就下手買了。

 

使用來說,我覺得涼感是真的非常足夠,躺上去整個透心涼~

也不太有大家擔心的躺在塑膠上所以濕濕黏黏的不舒適
因為其實躺著睡覺時,大家多少都還是有重心的移動,床墊夠大可以均勻分散熱量
很會流汗怕熱的H先生也覺得不會濕黏不舒服  
2014/08/28後來還是躺久就會熱熱濕濕的有汗~ 有時半夜會醒來一次
也不用特地買雙人墊,把單人墊橫放就滿夠的(我不太怕熱+怕熱的H先生)
睡到醒來都還滿舒適的

網頁介紹是越重越好
我倒是覺得不見得
因為這種東西說穿了就是簡單的熱傳導
因此重點應該是比熱夠大,可以吸收到最大的體熱
而且遲早都會跟體溫達到一個平衡
只是床墊夠大所以不會很快感覺到
但被我拿來當坐墊的小墊子就滿明顯的,半小時最多一小時就要換另一塊

BUT!!!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當初我是買NG品,就是上面有點污漬跟邊邊可能有點毛
我個人是覺得外觀無妨,內容物不會跑出來、實際可以降溫就好
商品來的時候,上面就有灰塵跟黃色的污漬跟幾個疑似發霉的小黑點(?),黃色污漬擦不太掉,
但擦拭幾次以後沒有多掉色,我想也不會轉移到身上就不甚在意

但不是知道是不是因為是NG品
若天氣比較涼爽,我將涼墊對折放在旁邊
一兩天後又打開時
都會有一股很刺鼻無法忽略的臭味,就是東西臭掉的感覺

一直都是打開的時候就不會有這問題
鼻子直接湊在墊子上也還好
但只要有摺疊,不管區域多小,摺疊過的位置再打開就是會有臭味><
是上面沾了汗發臭嗎...?????

另外看網路上極度稀少的使用心得
冷凝墊似乎是個很容易發霉的東西
不知道冬天該拿它怎麼辦好

以上是使用約一個月多的使用心得

------

後記:
快冬天的時候,有天我跟我的貓在床上玩逗貓棒,有次降落不順就被割破了,搶救有點困難(應該是要把那格擠乾淨?)
總之他裡面的水臭臭的,
後來就只好丟掉了
但兩個枕頭墊還留著,2015.03的現在也還沒發黴 
以上

arrow
arrow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