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的裝飾擺設很有味道,讓人想要居住在這樣的房子,有著小小院落,曬著陽光。
但C/P值來說,感覺是名氣很大帶來了人潮,而不是食物本身的吸引力。

沒想到在上班居住地附近開了台中頗有名氣[田樂]的第三間分店,因為很近一直也不是很急著去吃,剛好前幾天白天沒事就去嘗鮮一下,
一點多了,沒想到還是挺多人,幸好剛好有位置:)
因為只是日常的午餐,所以也沒有拍什麼照片,
只是H先生對於食物美味程度與名氣的落差頗有微詞,才想說那也寫一下心得吧。

想看漂亮專業的食記文可以隨意Google一下,雖然還在試賣期間卻已經非常多食記部落客過去嘗鮮了,例如我們看到的這個

 

 

坐在靠牆的小位置,一塊拼木組成的桌板卡在梁柱與牆壁間,巧妙地利用了空間,
桌面上用紙膠帶隨興貼了一些藝文活動的紙張。

 

 

店內裝潢半保留了原本房子的構造,往上可以直接看到木造的天花板,還有交錯的支撐木(這應該有個專有名詞吧)
牆壁粗獷地在應該是原本門的位置在往外打掉一點,留下的牆成了告示板,
可以的話,也想在未來的家某一個角落塗上黑板漆,隨興地塗鴉。

 

有套餐可以加購的濃湯,40元,頗濃郁,不錯喝,木碗很輕,滿有質感。

 

 

因為聽聞田樂的漢堡很有名,所以都點了漢堡。

田樂烤雞堡,這樣要220元!!!! 有附一杯飲品(有冷熱各幾項可以選擇)
不是因為我太窮困所以才覺得很貴吧!!!
漢堡麵包、大蘑菇、烤雞肉、一片沙拉、新鮮烤馬鈴薯
我想應該是因為田樂提倡新鮮天然無調味的關係(有嗎?),吃起來還好,馬鈴薯倒是還滿鬆軟的~

H先生點的是田樂牛肉堡240元
他真的好不喜歡XD
一直說肉本身真的很不怎樣,一點都不鮮嫩多汁,沒有難吃到很硬還是很糟糕
但是跟好吃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一直碎念說麥當勞的牛肉還好吃一點

 

 

總之~以他的食物來說
是不會再回訪了
後來回來看別人食記,覺得法國吐司比較豐盛應該比較划算一點,但不知道好不好吃~

而且因為田樂的高人氣、田樂三店的好地點
想到咖啡館享受安靜的下午茶不太可能,因為生氣真的很好

 

以上。

 

-----

田樂三店  學院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25巷3號

電話:04-2234-3535 

營業時間:10:00~17:00 (試賣期暫定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