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整理一下手邊PPT模板的網站。 

最後一次更新此文:20170507

 

  http://sc.chinaz.com/ppt/ 

     大陸的網站,樣板非常多樣化,很原創,也比較符合東方人的風格(歐美畢竟都是比較簡潔摩登的風格居多)
     後來覺得頗難用,因為她是固定的背景然後加上文字框,所以不太能更動,若是插入新slide也不會自動套用背景,不推。

 

  microsoft office 

    微軟國外官網(中文的官網樣板超少,而且還要帳號登入才能下載,扣分~)。 有分類型可以選擇,也要注意一下軟體的版本。

 

  presentation magazine

     這個網站我也滿喜歡的,風格俐落色彩繽紛,滿適合用來報告。

 

  http://www.templateswise.com/

     這個網站很久了,有分類,但我覺得數量有點少,也不太更新的樣子。

 

  fppt.com 

    數量非常多,也有類型方便選擇。風格也是相當典型的歐美式,似乎比較適合商業簡報。
    PPT的角落會有fppt.com的標誌

 

  smile templates

    歐美網站,特點是分類相當多~數量也夠多。

 

  powerpoint styles

     可以用顏色來當類型選擇,也可以用風格來選,風格我也滿喜歡的:)
     點進去以後,要找一下[Download now!],字體跟其他內文一樣大又混在廣告中,不注意會找不到= = 

 

  http://www.poweredtemplate.com/free-ppt-powerpoint-templates.html

     PoweredTemplate, 這個網站有許多種模板,包含PPT的,
     上面的連結是免費模板的網址,也有付費版型下載
     風格是偏照片底圖、比較多采多姿的,
     免費的是只有底圖的一張空白slide,而沒有其他表格可以套用(但我覺得已足夠)
     目前改成要按讚才能夠不註冊就下載。

     

9.gif  http://office.msn.com.cn/Template/Home.shtml

 

 

1.gif0.gif  http://www.slidescarnival.com/

 

 

1.gif1.gif  http://slidehunter.com/

1.gif http://www.slidescarnival.com/category/free-templates
       這網站的模板超美的!推薦~

 

----

簡報製作技巧
  http://artofslide.blogspot.tw/

 

arrow
arrow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