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皆為手機拍攝>
文末有交通資訊跟一些小建議...

從旅遊書上得知這個景點,因為很少聽到覺得新奇,又被說得好像很浪漫,
有個週日吃完晚飯就跟H衝了,
但老實說那次傍晚讓我滿失望的(大約是五六點),第二次下午去才比較喜歡,
但高雄天氣總是霧濛濛,其實看不不太清楚,
若是藍天一定視野極好、拍照也漂亮

第一次傍晚失望是因為....

實在是太多人了!!(遊覽車好幾台,why? 是因為忠烈祠嗎?)
LOVE字樣比想像中小很多.......
一直有人坐在LOVE上看夜景(這樣拍照都有背後靈好討厭><)
眺望台小小地木頭搭建,加上臺上沒有燈光也看不到說明牌的建築物說明。

love觀景台 (1)
▲就這樣小小地LOVE跟簡單的眺望台,就產生了一個熱門景點!
還有整團的日本遊客(素質很好),相對台灣人比較吵鬧囧,也會有陸客一團地上來賞景。
LOVE前方跟後方的草坪有很奇妙的猴子雕像,大概因為壽山猴子很多吧

love觀景台 (3)  
▲LOVE兩邊有傳聲筒~~

 

過不久剛好有個平常日跟朋友在附近吃下午茶,
想說再衝看看,
這次能夠悠閒地安靜地看著夕陽餘暉,天色不斷變換色彩直到夜幕降臨華燈初上,
遊人也漸漸開始出現,差不多就離開了,
比較有浪漫的感覺(笑)。

 

 
▲  爬上一段不長不短的階梯上到忠烈祠。基於對烈士們的尊敬,我們沒有去打擾他們(?)。

     
▲  夕陽餘暉。 高雄的景色依山傍海,讓習慣山中景色的台中南投景色的我們很喜歡。


 
▲  夕陽已經落下了,同角度。


 
▲  從高處看,房子好像樂高小積木:)
   
▲  總共有四個解說牌

      
▲  整個地方大概就這樣大小,左方比較黑的是LOVE,中央是走樓梯上去的觀井台,右邊是什麼電力設施有鐵絲網圍起。
  
▲  甜蜜嫻靜地一對戀人(喂不要亂配對),總之他們在那邊坐很久很久,拍照有點困擾。

  
▲  就是他們!LOVE正前方也有一對,這個香蕉不知道誰放上的,真是神來一筆(?)XDDD


  
▲  回到山下的時候,進入壽山鬧區看見了一個漂亮的公園:)

 大藍剪刀    

 

壽山公園 LOVE情人觀景台

arrow_65.gif 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0號(高雄忠烈祠旁,上山途中都有牌子標示)
arrow_65.gif 全天候開放,免門票

arrow_65.gif 景觀:
因為高雄空氣污染以及少雨,大部分天氣霧濛濛,白日能見度及夜景不若一些攝影高手拍攝的那樣漂亮,但高雄市區、高雄港、旗津都在視野裡:)

arrow_65.gif安全:
(不負責任小道消息)高雄人說這邊治安沒很好,曾出現流氓收取觀賞費用。 

arrow_65.gif 建議觀賞時間:
   可以去等著看落日到天黑出現夜景。  
   假日晚上超~多~人,建議平日比較有觀賞品質。

 

arrow
arrow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