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61  

趁著秋高氣爽的午後,看著天空藍的如此透徹澄淨怎麼還待得住呢? 就隨意選了個地方走走
去了之後,只能說我的心情跟這個可愛的小荔枝一樣又震驚又傻眼阿~~!

旅遊資訊請直接拉到文末。
但想要去玩的朋友,誠懇建議看完此篇阿。

話先說在前頭,
憑良心講,這是一個成功將原本利用率不高的居民設施、成功結合本地特色的觀光園區!
而且非常適合帶著小小朋友來這邊玩耍運動
但若特地驅車前來,付了入園費,或是情侶檔,應該就會像我們一樣有點傻眼xd
要寫這篇的時候順便看了不少網誌,竟然還有人下標題 不用飛出國 異國風情在台灣,
這裡明明是台灣味十足的運動公園啊!!!

彰化芬園盛產荔枝,
就是愛荔枝樂園(Alice's Garden,諧音很有創意)前身為"芬園體健中心",後來委外經營就成了現在的樂園了,
因此真的很多運動設施,熟悉的親切感阿XD

page03  

一進去就看到了全區導覽圖,相當地興致勃勃,覺得名字都取的很有意思,一邊猜著例如MY荔連夢路到底會是什麼呢~這樣。
但我們應該要再看到月老殿就有所警覺才是......。

 

就是愛荔枝的前半園區,大略把台灣流行的景點元素都加進去了

 

首先就是台灣最喜愛的希臘藍白建築~!
以讓大家可以歡樂拍照為原則,簡單的一面白牆上鑲有藍瓦,
網站是這樣介紹的:

聖托荔尼廣場

 將愛情海島嶼-聖托里尼島獨特的教堂、鐘樓造型在此幻化為「聖托荔尼廣場」,海浪波影刻畫

 在您的腳下,就來一段與地中海的戀愛吧!這裡也是新人拍攝婚紗照的最佳取景點。

希臘風情

 精心打造屬於愛情海的藍白波浪牆面,供您捕捉美麗的地中海情境,也是婚紗攝影的最佳景點。

 

 

同去的H先生:如果拍婚紗,攝影師把我們帶來這個地方,一定立刻fire他= =+++

page06

 

最可愛的就是下圖的小風車磨坊,賣一些飲品零食

 DSC_0467  

 

上圖的右方應該要很浪漫的隧道,可能因為樹葉太密、現在又沒有花,因此莫名的陰森XD
下圖也是台灣這類型園區必備的小噴泉

page05

 

右圖的小火車還滿可愛的,緩慢地繞了一小段,但小小孩應該會很開心吧:)
左邊的三個小圖,應該就是以前體健中心的設施(看網站說花了七千萬!!!!  又是個政府亂花錢的例子了吧orz)
左圖最上方是一個很大型、長條的建築物,有繩索或隧道等等,可以讓小孩鑽來鑽去,
還有不少感覺看電視節目體力挑戰會有的東西,若是讓小小孩玩,要記得在旁邊注意喔!
左圖最下方是個滑翔的設施,小孩坐在吊椅上,用人力將小孩拉到高點,再讓他們自動滑落~

page01

 

超傻眼的阿,好懷舊的動物噗噗車

下圖:是不是相當熟悉的風景?
完全就是附近的公園會有阿公阿嬤坐著乘涼閒聊的感覺啊XD

page07  

 

DSC_0464DSC_0468

持續傻眼中: 左邊是擺了很多可愛小人像,可以拍照...
右圖是個觀景台,旁邊擺了一系列的卡通圖與介紹各種荔枝品種,這個倒是很不錯可以認識一下:)

 

DSC_0478  

My荔連夢路來了!!!!!!  傻不傻眼!!!!XDDDD

 

以上照片追求真實,因此頗不唯美,以下還是來一些吧:)

因為季節不對,這裡的小花海並沒有很多花,因此就沒有多拍照了,
只在一個角落拍攝黃昏微光的小花,背景是個也很流行的情人鐘
(看到有人把這個小花海寫成北海道風情,讓去過北海道賞花的我激憤非常啊!)

DSC_0511

 

DSC_0514

DSC_0520  

 

   Information 

 

 

 

【開放時間】

上午9點~下午5點

 

【收費方式】

 *12歲以上,平/假日門票每人100元整(不可抵消費!

 *6歲以上、未滿12歲兒童,平日免費/假日每人30元整

 *免費:芬園鄉民(1人1證件),身心障礙人士及1位愛心陪同,未滿6歲幼兒(請出示健保卡)  
因此我覺得一定很多在地人!

 

【入園注意事項】

 *園區內請勿騎乘腳踏車、禁止生火炊食

 *餐廳不提供外帶服務

 *餐廳最低消費每人100元整

 *禁帶外食、寵物進入餐廳,或於餐廳內打牌

 

【連結】

官網

Via趣旅行【就是愛荔枝樂園】彰化芬園的新玩點~來這裡逛花園、拍婚紗、玩休閒設施!

♛『彰化 芬園』成就夢想和幸福【就是愛荔枝 Alice's Garden】樂園 主題餐廳~ 彰化1日遊

 

 

 

arrow
arrow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