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4770_10152962830491100_2769083218774650074_o  

洛洛:還不快交出罐罐!

其實我們說好,在兩人未有固定不須經常搬家之前,不要養第二隻貓的......(笑)
但壞就壞在我後來加入了臉書的貓咪社團(貓奴呼嚕嚕),大部分是大家分享自己喵喵的照片,但偶而會冒出找尋認養人的文章。
一開始我們總是看看,評論一下好可愛喔這類的,然後就立刻煞車說不行不行現在還不能養。
接著就越來越常看收養的文,再來就自己主動去看哪裡還有收養的資訊,發現很近的就提議說要不要去看一下啊這樣。

在一個比較悠閒的周末,前一兩天我們去看了一隻被撿到很親人的浪貓貓,撿貓的人人很好,自己也養了兩隻貓,
但那貓貓不是學長最希望的款式(?)因此我們說再給他回復,沒想到那貓貓下午就被特地從台北下來台中的家庭接走,全家出動接貓貓,想必貓貓以後一定會很幸福:)

這件事過後,我們就開始積極地一直蒐尋收養喵喵的消息,
H先生最喜歡的就是頭圓圓有呆呆感覺的寵物(不管是什麼動物都是這種標準XD),
那時候看到洛洛照片我們就覺得超可愛,立刻聯絡,但是原主人弟弟(PO文者)的line一直都未讀(後來發現原來是他還沒加好友我們就發訊息的緣故),真是讓我們心急如焚阿~,
原主人兄弟好像很忙,所以聯絡真是一波三折,還想說是不是已經被認養了呢。

洛洛是原主人自家的一對貓咪生的,
說起來也很好笑,貓爸爸看起來有點混到品種貓,頭超大胖胖的,是當初原主人有天下班,笨喵就亦步亦趨跟著他,然後....就跟回家了XD  
看喵爸爸這麼親人想必以前是人養的吧,不知道是被丟了還是走丟了,總之他很怕出門,光是被抱著接近門口就怕到不行,是不是很害怕又流落街頭呢?
 喵媽媽則是鄰居撿到貓不知道怎麼辦,知道他們家有養貓,就送過來養下來了。
原本他們是打算帶去結紮,沒想到喵爸爸手腳超快立刻就出手了,所以....就生出了三隻喵小孩。 

爸爸是橘白貓,媽媽是花色斑駁的玳瑁,不知道為什麼會生出 全黑/賓士/玳瑁這三個花色的貓
真的不是當初撿回來就懷孕了嗎? 貓爸爸的基因怎麼會弱成這樣完全沒有存在感XD
黑喵喵原本我們還在掙扎要不要順便帶回家,不過已經被認養走所以就不用再困擾了(笑),而另外一隻玳瑁妹妹個性很溫和害羞也好可愛呢。
當天立刻把洛洛(當時叫獸皮)下訂,但主人不在而且也需要準備認養同意書的文件,所以只好下次再帶走,不然心急的我們倆原本想要當下立刻打包走呢^^"

 

第一天1018 (6)  DSC_9708  
第一天2014/10/18 的洛洛!

  

果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剛來的洛洛完全不怕生,立刻爬上爬下到處探險。
倒是PP一開始超 級 不 開 心,洛洛還在籠子裡時來聞一下,發現裡面竟然是一隻貓,就臭臉窩在角落整晚。

 第一天1018 (1)  第二天 (9)

 

第二天 (4)  第一天1018 (17)  

小心翼翼地查探對方。
(左) PP趁洛洛玩累了睡覺去研究他XDDD
(右) 洛洛很想要靠近PP又有點害怕~,這個時候連床跳上去都有點吃力,好懷念阿。

  

幸好PP素性溫和,洛洛雖然有小孩子的頑皮但也不會過分頑劣,
在洛洛不屈不撓屢次接近PP之後(剛開始一天多,他經過PP還會繞道好好笑,但就一直黏著人),
過兩三天PP就願意在趴趴的時候,讓洛洛偷偷摸摸地自己靠過來了。

DSC_9803  

 

DSC_9841

1022  

 

洛洛現在已經要邁入五個月了,也變得好大隻好會吃(要被吃垮了orz),而且神奇的是他真的都把養分用來長大,都沒有贅肉。
遲了兩個月多的新入荷報告,改日再續平日相處的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