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自己擁有的紙膠帶。
(上圖來自這裡

每次去書店看到紙膠帶都很多想要的,
尤其是復古風、雜貨風的,
但大多也都成功忍住了,
因為自己並不是這麼常愛手作或是寫手帳的人,
買來不免浪費。

而我也不想學那些紙膠帶應用書或是文具狂熱者,
用紙膠帶做了很多沒必要用紙膠帶裝飾的裝飾 ==a,
(說真的,除了為了出書增加idea的豐富度,真有人平常用紙膠帶裝飾指甲出門嗎~~)

除了質感很好但是也貴桑桑的日本MT膠帶以外,
台灣最常見的就是金音 跟 藝舍了,
金音紙膠帶的質感並不是很好,塑膠感很重,塑膠味也很重,
但勝在便宜,基礎花樣多,
也是小資敗紙膠帶不錯的選擇拉。

藝舍我對他的印象就很好,
大概是因為他網羅了很多台灣網路上的藝文創作者作品,
而且各種文具的質感都很不錯!!

我因為很喜歡mia,藝舍有跟mia合作出一些文具,
例如筆記本、紙膠帶、筆袋、貼紙等等,
入手了好幾款,便宜又品質好,又是台灣藝文創作的,
很喜歡!


紙膠帶.gif 

IMG_2807.JPG 

mia的兩款紙膠帶,其實mia出的我都想收藏,但實在太瘋狂了,
所以忍耐著只入手兩款,上次去杉林溪看過愛上的繡球花,
還有我喜歡的喵喵,mia活靈活現了記錄下很多喵喵的經典動作。


紙膠帶 (9).gif 

IMG_2813.JPG 

afu的貓咪一百種生活,也是心動超級久,
還跑去台中唯一實體店面販賣的買呢。
只是我原本以為真的會畫一百隻不一樣的貓咪XDDD
後來有次看mia自己出的紙膠帶製作介紹,才知道紙膠帶都是設計一段圖案循環出現。


紙膠帶 (7).gif 

IMG_2814.JPG 

金音的貓咪紙膠帶,那時候很想買紙膠帶,就選了有喵喵的。



紙膠帶 (6).gif 

IMG_2815.JPG 

為了做裝飾買的金音紙膠帶,這捲品質奇差~~~~
買也才一年不到吧,已經圖樣跟下面膠層一直分離了,
要使用時一直只撕到光滑的花樣,還摳不起膠層(界線不明顯)



紙膠帶 (5).gif 

IMG_2816.JPG 

唯一買的MT紙膠帶,買了三款基本色,因為覺得比較會用到,
不過其實也挺少用,還很不珍惜,看得出來超髒的==



紙膠帶 (3).gif 

IMG_2817.JPG 

看到很心動的蛋黃哥紙膠帶!!!
有天謝先生就拿回來一個給我^^
(實在很不想為了贈品集點,平常沒有在便利商店消費很多的習慣)



紙膠帶 (2).gif 

IMG_2818.JPG 

為了做生日卡片買的裝飾膠帶,
也是金音的,但這卷質感不錯,不會很塑膠,
花樣也漂亮實用。



紙膠帶 (1).gif 


IMG_2819.JPG 

最近購入的金音 寬版空白膠帶,
有點喜歡像一些很會佈置家裡的部落客一樣,
用空白紙膠帶在罐子上標注裡面的東西,
不過這捲也是質感跟味道都很塑膠,
即使是寫光碟的那種油性筆也不好寫上去。



紙膠帶 (8).jpg Links 線 (7).jpg

文具設計:Mia X 藝舍・手繪作品呈現

藝舍網路商店

*afu插畫日誌* (facebook連結)




 

arrow
arrow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