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在臉書上看到 一起˙去旅行寫的這篇介紹海境的文章
我立刻轉給謝先生,想著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住,
後來我們想要在海邊拍婚紗,剛好找的攝影工作室出鏡入鏡有墾丁方案,
立刻就決定要去墾丁拍攝,當時就跟攝影師提到想要去住海境,
攝影師說之前他有次機會能去海境拍婚紗,但剛好遇到颱風只好取消很可惜,也滿想拍這兒的,
我回來就趕快訂了海境的房間,滿心期待,
真是不枉費我好早好早就預約訂房了(笑)。

照片皆哀鳳拍攝,無後製。親眼所見更美。

覺得海境實在好夢幻,
獨自處在懸崖邊(還是離開以後我們才發現,原來不是直接靠海,下面還有墾丁小希臘的城鎮呢)伴著海的浪濤聲,
正面是廣大的草原,
草原綿延遠端接著翠綠茂密的山,
臘腸狗們自由地到處奔跑,感覺超開心,
牛牛也乾淨又有精神,
清晨海上意外的彩虹之喜,
傍晚逆光的草尖散發著光芒,
回來時恨不得再回去多住一兩晚。

 

海境離恆春市區有一小段,
開過去的時候真的讓人心驚膽戰啊,
因為離開大路以後,先是零星路燈的小路,再來就是沒有任何路燈的小小路拉,
每次導航說要左轉,我就會說:哪裡!!哪裡有路可以左轉拉!!

 

⬇️  路就是這麼黑這麼小

 

 

⬇️ 海境的大門!!!!!  光看到這個我們就興奮起來了!!
好像外國莊園一樣,大門口離主屋大門還很遠的感覺XDD

 

因為我們在高雄喝完喜酒又看完蛋黃哥 才動身前往墾丁,
很遺憾地錯過了海境的下午茶與美麗的落日(淚),
第二天因為拍攝也沒有看到落日,更有未來回訪的理由......。

 

因此先來分享一下夜晚房間的照片。

 

我們住的是雙人房A,15坪,這邊每個房間都面海,都有很舒適的陽台讓人發呆。
雙人房有四種設計,那時訂房時我許願想要藍色的房間,
(基本上只能選房間大小,不能挑房間設計,但能許願XD)

IMG_9887.JPG

 

立刻就前往陽台享受自然的風
這晚我們可是沒開冷氣睡覺的,就開著窗,享受涼爽的夏夜
真是沒想到國境之南比中部還涼爽,海風謝謝你~

IMG_9891.JPG

 

床旁邊的小沙發,有電視,在入房時已經放入輕音樂CD撥放著。

IMG_9897.JPG

 

讓人有點害羞的開放式浴室,
廁所在鏡子後,有隔間,
淋浴區有簾子可遮擋,
但泡澡區就大開放喔(羞)。

IMG_9898.JPG

 

晚上我們一起在陽台的涼椅上發呆,
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星星,
都市人漸漸遺忘的自然的樣貌,這裏都能輕易地接近。

 

附贈的飲品,冰箱有兩罐礦泉水

IMG_9893.JPG

 

門邊的小衣櫥,左邊的泡麵也是免費的喔

IMG_9892.JPG

 

 

mia素材 (35).gif

 

大概是因為第二天要拍婚紗,我睡的不是很安穩,
第二天才六點就自己清醒了囧,
被我吵醒的謝先生跟我趁造型師來之前跑去散步,
白天的海境讓人更驚豔!讚嘆連連!

 

白天的房間。
只想讓人靜靜地啜飲著咖啡,看著遠方。

IMG_9906.jpg

 

在陽台用手機全景拍攝一樓。
左下方就是屋頂透明,又有全落地窗的餐廳,
可惜我完全沒有享用到。

IMG_9910.jpg

 

從床旁邊的小窗戶,可以看到前院。
心曠神怡。
牧場就她們自家的喔!

IMG_9912.jpg

 

房間外部走的是粗獷工業風~

IMG_9911.jpg

 

一樓露台

IMG_9914.jpg

 

主建築 ❤️

IMG_9917.jpg

 

因為海境養了很多臘腸狗的關係,標誌都是奔跑的臘腸,超可愛

IMG_9918.jpg

 

走進牧場,看到牛牛(而且是自在感覺很健康的牛牛)我超開心
遠遠地就一直哞~~哞~~~哞~~~
牛牛們睡眼惺忪地看向聲音的來源,
一臉這傢伙要幹麻
看起來真的超想睡,真是不好意思啊一大早吵醒你們XD

IMG_9923.jpg

 

特寫牛很想睡的臉XDDD

他們是具有存證血統的台灣赤牛喔

這天我們傍晚有再回到海境繼續拍攝第三套婚紗,剛好遇到餵食時間,
我就穿著白紗餵食了牛牛XDDDD

IMG_9927.jpg

 

這是主建築左側,右邊是狗狗晚上睡覺的地方喔,(角落有屋頂的狗屋)
左邊沿著柵欄一直走,會到海邊的平台,超棒

IMG_9930.jpg

 

還在睡不想理我的臘腸們~
有一隻特胖XDDD

IMG_9933.jpg

 

幸運的遇見彩虹
幸福感盈滿胸膛

IMG_9940.jpg

 

又回到房間,餓餓地等待造型師前來,
這是房間陽台拍的景色。

IMG_9951.jpg

 

海境的主人很親切,房間也很舒適,
但外面更加分,因為實在太遼闊太美了,
加上房客才能進入,能夠安靜地享受假期,是都市人遠離塵囂的小假期幸福。

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早餐八點才開始供應,
可能是想說放假大家都會睡晚晚吧XD
但前晚海境主人有介紹了一下日出時間,如果起來看日出等到八點才吃好像很餓呀XD

因為我在化妝,所以是請謝先生下樓幫我裝盤拿上來的,
滿好吃但無暇吃太多,又是個遺憾。

我好像是四五月訂房的,
那時上官網無法訂,
直接打電話過去才知道官網訂房只能訂一個月(???忘了)內的,
電話那頭說,
因為已經打電話,先幫你保留房間好了,
然後告訴我了匯款資料,才順利匯款成功訂了房間。
所以乖乖等網路開放訂房的人,可能到時候就沒啥房間可以挑了嗎?
有點疑惑XD

 

下次,一定要再回到海境,
好好地享受夕陽與下午茶,日出,早餐,每一個寧靜的時刻跟自然的饗宴。
 

 

 

短.jpg  Information   長.jpg

海境 臉書

海境 官網

一起˙去旅行 空間詩人*墾丁 海境

 

海境沒有分淡旺季,只有分平日假日。

◎假日定義:週六, 國定假日, 連續假
◎平日定義:週日~週五

◎春節加收一成服務費
◎房價均含早餐 8:00~10:00 與下午點心 16:00~18:00(素食者請先行告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民宿 推薦 海境 民宿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