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懶得寫新秘推薦文,因為不想放自己的照片在blog,
不過因為最近剛好拿到婚攝拍的婚禮當天照片,覺得對那天的妝真的很滿意,所以還是來推薦一下~

 

mia素材 (28).gif 婚禮當天的新秘 :奾蒂婚紗美學館Sandy Lai

Sandy自己開設了奾蒂婚紗美學館的婚紗工作室,然後又是資深的婚秘
之前是在朋友的婚禮認識她的,那時我就想說,哇賽好少看到這麼正又有打扮來工作的新秘喔
讓人覺得把自己打理得這麼漂亮的新秘,打扮別人也會很好看吧~的感覺

那天早上大概七八點開始在家化底妝、頭髮打底,
到婚宴場地後,從文定、一進、到二進,我的妝幾乎是完全沒有掉的狀態,
拍照看起來皮膚都很有光澤,眼妝細緻,近拍也都很美

 

婚前試妝的時候,我沒有事先跟Sandy溝通(以為自己有傳檔案,後來發現根本傳錯哈哈)
試妝的造型雖然漂亮,事後查看照片覺得對我來說略顯成熟跟強烈,
於是在婚前一兩週才找自己喜歡的造型照片給Sandy溝通
然後就到婚禮當天了XD
完全有抓到我想要的簡單的髮型風格跟不濃妝的眼妝(還有長眼線哈哈哈)
個人喜歡的大概是那種明星或名媛的優雅簡潔感,不喜歡很新娘的新娘妝髮
謝謝她讓我很優雅地出現在自己的喜宴!

 

霸特!! Sandy現在除了除了已經接好的案子,已經不自己出來接新秘的工作了
但不知道有選他們家的婚紗,是不是還是可以請她當新秘?

那時候我沒有選他們的婚紗,(其中百轉前回的原因可以參考「台中華納婚紗」一文)
但他們家的婚紗其實價廉又有跟上流行,很多綢緞款、卡肩、有袖子款~~~
有各種風格的禮服,
但我會特別想推薦給有個性的新娘,或是很敢秀身材的新娘,
去他們臉書看看禮服照片應該就懂我意思(奾蒂婚紗美學館
他們這種風格的禮服都很搶眼讓人很有印象
可惜跟我的style不太合我不是很能駕馭他們家的禮服,不然包套cp值滿高的。

以下附上新秘Sandy本人兼工作室禮服麻豆的照片,正成這樣真是太令人欽羨了

 

 

mia素材 (28).gif 婚紗拍攝的新秘 :  Snow Yen

Snow是工作室合作的新秘,拍攝那天才第一次見面,也才line聯絡幾次,說實在很忐忑~

當天出現了一個皮膚超級白皙,短頭髮戴帽子的女生,我還心中想說:恩?是T嗎?XD
後來聊天中才得知她已經結婚還有個滿大的兒子(!),她也說她剪短髮後好常被誤會
Snow本人也是美人坯子(現在新秘一定要這麼正就是了),看她臉書打扮起來好正~

回到正題,Snow畫的眼妝真的是太~厲~害~了~~,
她個人臉書會PO她作品照,每個新娘的眼睛都超大、神采奕奕,
有的妝前妝後真的會讓人很驚呼化妝的神奇,從小小單眼皮變成大眼深邃眼睛,而且很自然。

事前line溝通我強調了超多變我很怕濃妝,不想要很多層假睫毛,
所以上妝時還特地讓我看選一下假睫毛,解釋一下再上妝。

那時候我其實很懶惰,除了偶而敷臉,我沒有去做臉也沒有特地保養囧,
那天一眼眼皮還很腫,變成三層超深邃眼皮,
Snow看到我的皮膚有囧一下,尤其是我都沒有清粉刺的鼻頭(掩面)
因為我就想說有化妝師跟攝影師,應該都可以吧哈.... 真是辛苦他了

Snow是屬於「Barbie Makeup studio 鄭芭比婚禮造型團隊」團隊的新秘
也是「WeiWei Bridal Boutique 薇唯法式手工蕾絲婚紗」的一員

    閃亮.gif 2017更新~~  Snow出來自己開工作室了
        要找她請從「史諾愛玩美Snow Makeup」粉專找她~


不過他們婚紗當初我沒有預約去試穿,因為薇唯婚紗的官方臉書,
覺得禮服重複率很高,所以就會猜想是不是最好看的就是那一些@@

以下放一張Snow作品,在意眼妝的新娘真的可以找她~!
(這不是我,希望這位美美的新娘不介意我借用照片><)


 

 

mia素材 (25).gif 婚前皮膚保養  

之前跟老公說我想要也寫一下保養的分享文,他很大聲的「蛤」一聲,
因為我除了為了結婚那陣子(大約兩個月吧)有努力保養之外,平常其實很疏於保養。
不過我覺得我那兩個月的努力有值得,當天除了新秘老師的巧手,跟自己有努力保養保濕應該也有關係吧(驕傲挺),
因此來分享一下懶人抱佛腳保養。

我自己的皮膚乍看沒什麼大問題,不過其實也一樣就是額頭鼻頭出油有粉刺,毛孔啊,眼周暗沈啊這類的,
但遠遠看就還可以呼攏過去,
不過其實皮膚不是很滋潤Q彈
以下的認真保養大約維持一個月多~

 

大推薦:品木宣言Original 的保濕面膜、奇蹟面膜、泥娃娃面膜
尤其是保濕面膜,當天一定敷,只要15分鐘,上妝時皮膚會很水嫩,我覺得那天可以撐到二進都沒什麼掉妝,真的要感謝它
因為我前一晚雜事好多,忙完都一兩點(還吃了宵夜因為太餓了),根本累了沒敷臉就去睡覺了。

奇蹟面膜跟泥娃娃面膜,我是偶而用。
尤其泥娃娃面膜用完臉比較緊繃,所以後來我就只用在T字部位。

 

 

 

面膜推薦:Neutrogena 露得清  細白修護面膜
面膜我覺得還是這牌比較有感,滋潤度會維持到第二天,精華有被皮膚吸收,
但是價格比較高,所以要趁有買一送一的時候再去收刮XDDD

 

 

做臉推薦: 彰化辰星美容美體spa館
彰化做臉跟做指甲的價格便宜台中好多,其實我覺得有開車的話可以特地到彰化做,省很大~
這家的好處是單次收費,沒有包課程綁架!
也可以加會員,會員一年三百,一樣是單次收費,但單次的打折會比非會員高。

我沒有被別家做臉過(當初是因為婚前想說還是做一下,做了三次)無從比較,
但至少做完後會被說皮膚很好有光澤、要結婚果然人看起來很精神喔這類的稱讚的話,
清完粉刺後也不會紅腫很久~
新娘皮膚護理,包含臉跟脖子、胸口、跟手,會員一次才780喔~

裡面就是隔成很多小間,所以護膚師(?)會彼此聊天這樣。

婚前原本想說就護膚一併做法式指甲,
但用的實在很不滿意,不平也沒塗好,當天就立刻預約了之前拍婚紗前做指甲的店家重用,
我覺得術業有專攻,做指甲就還是找專業做指甲的好了囧
(當天是護膚做指甲都是同一人)。

 

 

平常保養推薦:SKII青春露 +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
用了他們我才知道,原來專櫃還是有專櫃的價值
皮膚的確會比較好(但要不要為了那個「比較好」,花這麼多錢,就見仁見智了)
我趁週年慶入手,到結婚剛好一個月(囧~)
這兩瓶真的很好吸收,
用上去沒多久感覺就乾了,我剛開始還覺得好怪,但用一陣子後皮膚慢慢比較保濕滋潤,才覺得原來這樣很快乾了應該是吸收比較好,平常開架的用完皮膚感覺有水在外面的時間常很多,以為這是保濕,原來是還沒吸收啊~

還有不要理櫃姐說一定要用化妝棉XD
我覺得還是手拍保養比較好
就算被手偷吸收了,也好過被化妝棉吸收吧XDD

 

 

 

arrow
arrow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