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劇名實在超冗長的XD
但是會讓人開懷大笑~

劇情介紹網路上一大堆,這邊就不贅述。
只是想記錄看這部戲的喜歡,還有聊聊喜歡不喜歡的韓劇。


(鬼怪劇情設定可以看這裡,但我推薦不要看介紹直接看劇)
(第一集前半要撐過去,這部戲真的不是神鬼奇航XDDD)

 

這部戲女主角不是典型精緻美麗的韓劇女主角,但是還是讓人覺得很有吸引力,
(真的超少看到臉這麼自然樸素的女主啊!)
角色個性設定也讓人很喜歡,
即使命運超級坎坷,但一直盡量用開朗實際的心情去面對,難過發洩完了就繼續前進,
笑容很單純真摯,看了戲也喜歡她了。

還有這部戲顏值好高,這個也很加分(笑),
男一男二都很帥,連一直在乎自己明明富三代為什麼沒有信用卡的姪子身材也很好(雖然穿衣品味很嚇人XD)。
女二是之前來自星星的你的女二,在這部戲的個性也讓人很喜歡,外表很氣質美女但實際上是很有魄力的女生,能幹又積極,而且她髮型怎樣亂都好好看XDDD

鬼怪男主角跟男二地獄使者(就是死神囉),個性都有點不懂轉彎跟彆扭,所以時常讓人覺得很可愛XD
這種反差萌真的很迷人(笑)。
兩個人默默養成的同居默契跟友情,也讓人很溫馨,也是這樣的真心相處讓他們後來可以放棄前世的仇恨。

這半部後三分之一一直在哭哭啼啼,男二幾乎一直雙眼含淚,
(大家是不是都偷用眼藥水,眼淚哭得好美好直XD)
有些橋段的確會打動人心底深處,關於生死的那些。
但也不到會太感傷,不會太沈重。

 

「藍色大海的傳說」其實有點可惜,
雖然是全智賢跟李敏鎬這樣夢幻的俊男美女組合,
但是整個劇情套數跟「來自星星的你」根本一模一樣,缺少了新鮮感,
加上「星星」一劇男女主角都各有搞笑的點,讓人一開始比較開心也比較容易投入,
「大海」一劇李敏鎬的角色跟他過去角色風格一貫,很帥很富豪很厲害面對愛情有點小男生的愛裝酷,
技能是催眠騙錢這個有點瞎~
整部戲靠著全智賢超強大的氣場(不管演多over多跳脫常理的角色都hold得住)撐著。

 

鬼怪這部戲當然還是有些邏輯上說不通的地方,
不過以「千年不死的鬼怪男主角」、「原本註定不能出生但被鬼怪拯救而命定當鬼怪新娘、可以見到鬼的女主角」、「身為地獄使者的鬼怪室友及跟前世有關的男二」、「到後來發現竟然跟前世也有關係的女二」,這樣光怪陸離的設定,我覺得編劇已經算是圓的很周全了XDDD 一些小bug就算了別追究。

mia素材 (31).gif

我韓劇看的頗少,通常是引起討論很大的我後來才會追來看,棄追的一大把
2017.4.12增補

雖然很紅但是我真的不是很看得下去
例如「太陽的後裔」也是男帥女美,製作費也砸超大,但是女主角個性真的很鬧(不知道很多事情堅持什麼)跟整體劇情太簡單,實在看不下去...;
「W」的設定很新鮮剛開始也覺得好看,但後面感覺編劇有點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很硬凹,後面幾集都是快轉看過去;
「嫉妒的化身」我很喜歡男女主角,忍耐地看了好幾集,主線劇情一直不出現,男女主角個性也很不吸引我,只好放棄;
「步步驚心:麗」我一直到去年才看了中國的步步驚心,雖然老梗很多、很多很假的耍帥浪漫,但很能抓住人情緒,因此看韓版的時候對原版還記憶猶新。韓版的男主角設定我不愛(雖然很帥)跟韓劇把整體人與人的關係線用得太複雜,也看沒幾集就放棄了;
「The K2」喜歡潤娥,但是第一集一直無止境的跑跑跑,我想說到底要跑多久啊劇情快出來啊,看完一集就沒動力繼續看了囧;
「製作人」我很喜歡孔曉振,霸特這部戲整個太刻意的拍攝手法,我大概撐了兩三集就放棄了;
「沒關係,是愛情啊」可恨之人必有可愛之處,但這部戲我撐了很久還沒看到讓我覺得可愛的地方,所以就放棄了,雖然有孔曉振...
btw 河智苑其實我滿欣賞她,外表跟多變的路線都是,但她沒有一部戲我撐過一半的囧
***
「浪漫醫生金師傅」所有人都推薦的戲,目前看到一半棄追,但對於沒看過負評的原因以後還會會再試試

 

喜歡
「Oh 我的鬼神君」這種輕鬆的搞笑方式、彆扭但後來很溫柔的男主、個性真誠的兩位女主角我很喜歡。
「主君的太陽」就是這部讓我喜歡上孔曉振~~
「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真的太美太會演了,她變成熟了但完全沒老。
「Doctors」女主角好美個性很能幹,超暖男男主角是我的菜~,女主角演繼承者們時覺得他沒很漂亮但這部很正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整體我都滿喜歡~
***
「信號」沒想到韓劇也有這樣沒有愛情而認真嚴肅的刑事推理劇(這類型的),真的好看,但結局不太懂...

 

普普通通
「繼承者們」畫面很養眼、貴氣排場也很吸睛,over
「藍色大海的傳說」如前所述。
「雲畫的月光」印象中這部收視不錯看一下,很單純的愛情劇,甜蜜的很到位。霸特最後幾集我嫌劇情慢又心急,所以就看劇情介紹結束,但還不錯

 

我平常比較愛美劇,看過的韓劇真的不多,記得的就這些,有些很紅的可能看過但沒留下印象。
有好看的劇請推薦 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