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之前是在哪看到和美這家花店的照片,完全被店面的裝飾擺設驚豔,實在太美了,
去了以後也是很喜歡,每次都有不一樣的作品,
同樣的是每次有有眼睛滿足的饗宴.....

 

紙膠帶 (8).jpg  Daniel Florist 花藝工作室 線 (7).jpg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NIELFLORIST88/

 

 

之前電到我的是這張店面的照片

這樣生機盎然滿滿的綠意,簡單的木箱擺設,完全是我的菜啊~~~><

 

 

還有工作室自己在田野間辦的餐會,如果有機會有場地,我也好想有這樣的聚會,
在夜幕之下,黃澄澄溫暖的燈泡線橫跨其上,桌上點綴著鮮花還有燭光,實在太夢幻了......

 

後來大概是看臉書貼上後反應很好,工作室在店面也做了餐桌佈置(這張是粉絲專頁照片)

 

 

有次去是晚上,燈光效果下拍起來更浪漫了,好想跟謝先生一起坐在這裡燭光晚餐阿(誤)

IMG_7652 (1).JPG

 

前陣子我們還滿常去的,因為有很多很多我喜歡的乾燥花素材,還有已經做好的成品,
真的每個都好美,每次去都好想帶一點回家><
他們工作室的風格真的很對我的味 

看臉書的介紹,這家店是兩個朋友一起合開的,
去工作室的時候也都是兩個男生在,
一個很開朗,一個很安靜害羞,
所以都是開朗的那位型男在介紹,然後安靜的那位就默默注意默默地包好我們想要的花材XDD

去了幾次以後,有次謝先生就有問開朗先生
(說起來到底哪位是Daniel啊XD)
為什麼會到和美開店,是彰化人嗎?
開朗先生回答說不是他是台中人,但他朋友是這邊的人,所以就回來這裡開
他之前是在台北的花店工作

跟謝先生去訂花那天剛好是情人節,
看到好多男生一臉嚴肅地來取花,然後就匆匆走了
被帶來訂製自己喜歡花束的我
突然覺得男生好辛苦啊XDDD

 

mia素材 (30).gif

 

以下分享一些我在店面拍的照片(這個工作室是開放拍照的喔~大心)
(以下照片都手機隨手拍,也沒有後製,現場其實更美)

IMG_7658 (1).JPG

IMG_7660 (1).JPG

IMG_7661.JPG

 

IMG_7654 (1).JPG

IMG_7653.JPG

IMG_7656.JPG

 

而且比起台中,這邊乾燥花素材跟成品,價格比台中可愛超級多的......
品質又很好,有設計感,包裝也很雅致
這一兩年來我對花比較喜歡,謝先生才開始會送我花,
他對於一般傳統花店的配色、花材設計,尤其是包裝紙超級有意見,
對於那種透明包裝紙,或是學校美術課會使用的包材嫌棄到不行,
像Daniel Florist這種現代的花店,使用的包裝都比較硬挺跟素色,
謝先生就比較欣賞。

 

有幾次去也買了一些乾燥花材回家當擺飾,實在有點擔心被貓攻擊XDD


剛用好拍照時,洛洛跑來檢查咬一口山防風,掉了幾根刺囧  幸好覺得刺刺的後來就沒去咬了

IMG_7497.JPG

 

特地買的木盤跟小花瓶

IMG_7495 (1).JPG

 

有次去買了小乾燥花束回來,跟姊姊農曆年送我的昂貴日本蛋捲合照一下
 我覺得他們工作是乾燥花染色染滿好的,不會鮮豔到很假,而是一種柔柔的色調

IMG_7179 (1).JPG

 

這個是麥桿菊
是個很棒的乾燥花材,乾燥以後摸起來的質感很像紙,顏色又很多種,一朵花自己就有自己獨特的柔美漸層

IMG_7486.JPG

 

我對這種繁複花瓣的花,例如大理花、菊花真的是沒有抵抗力
這個有次去工作室前,看到他們網頁介紹這個水藍色牡丹菊,就覺得很美,
情人節當天去訂花就順便買了一朵回來,插水撐超久的
(雖然有一晚被踏踏咬出來玩,滾在地上都沾到貓砂,只好換到書房擺...)

IMG_7668.JPG

 

mia素材 (30).gif

 

今年情人節的時候,謝先生就問我想要什麼呢,
因為我其實現在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
謝先生看我最近很愛乾燥花,所以就帶我去訂製一束乾燥花,
說起來謝先生是很務實的人,
他就直接說他有想過自己偷偷去訂,
但又怕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所以就叫我先找一些喜歡的照片什麼的,一起去工作室,再自己講給他們聽XD

 

要去訂花的時候我們還沒注意營業時間,禮拜日跑去結果沒開,
一查粉絲專頁才知道週日公休囧~
只好在情人節當天晚上再跑去一次(笑)

 

做了一番功課之後,
我決定想要的是:

一定要有繡球花!!(因為單朵的乾燥繡球花實在太貴了,平常買不下手QQ)
還有山防風這種圓圓的花~ 
要自然的色系,也就是乾燥花本來自己的顏色,不想要過於鮮豔的染色乾燥花(不過說實在他們工作室的染色我也都覺得好看不會刺眼)
再穿插一點葉子點綴。

一邊隨手比說不要那種顏色,要這種自然的顏色這樣(形容能力很差只好這樣)

然後老闆(?這樣稱呼對吧?)問我一下說要球型的花束,還是美式自然的那一種,
看我頭上冒出了問號,
他就趕快拿了一束給我看說這樣就是球型的,
美式的花束形狀比較自然,會有葉子突出來這類的,
於是我說我要美式的花束

 

嗯其實我就只提了這一些,
謝先生在旁邊晃晃等我跟工作室老闆說我想要的樣子,沒多久我就加入他閒晃拍照,
他還催我說你趕快去講啊,
我:......我已經講完了啊.......

 

過了大概一兩週,某天謝先生就自己去偷偷取花回來拉~
(原本說好要一起去拿花的那天,我忍痛能力過強的笨媽媽,把自己搞到膽囊發炎急診開刀了......QQ)
謝先生說因為他對這個也不知道好壞怎麼評價,也不知道我到底喜歡怎樣的,
所以他就沈默地交錢取貨然後轉身就回家了XDDDD

 

以下是花花的照片:)
是我想要的樣子,自然的色調、自在的形狀。
剛拿起來我就驚呼,繡球花也太大了吧!!!竟然還有三朵!!!!(顯示為心花朵朵開)

 

依照慣例,P洛要先檢查一下新東西

IMG_7936 (1).JPG

 

用不同角度欣賞一下乾燥花:)
(有幾張有用手機軟體濾鏡)

IMG_7933 (1).JPG

 

IMG_7930 (1).JPG

 

從袋子裡拿出來的時候,把包裝紙弄皺了...QQ
(btw他們家的紙袋超硬挺,好棒~~)

IMG_7927 (1).JPG

 

俯瞰 
第一次看到乾燥玫瑰耶,花瓣皺皺的樣子也好像是紙的質感,真微妙
繡球花多變的漸層實在太美了

IMG_7926 (1).JPG

 

 

再看一下細節:

IMG_7931 (1).JPG

 

是我也好喜歡,但平常買不下手的法國白梅~~~
每朵小小的花都好完整漂亮

IMG_7932 (1).JPG

 

 

總之,這家花藝工作室,我真的好喜歡啊~~~~
除了乾燥花,他們也有很多小生態瓶,或是鮮花的作品也都很不錯
不過因為近來我的愛是乾燥花,所以自然也都比較注意這部分了:)

 

松鼠mia (1).gif

再放上一些六月去上的乾燥花課拍的照片

這個季節才有的古典繡球~超美

櫃台上方的乾燥花串

 

店面後面上課教室的佈置 (孔雀又回來了!!)
他們店裡裝是很常更換,有創意又有美感,真的會讓人一直想回來晃晃啊


以後有自己的家,也想做個或買個這樣自然伸展風格的花圈

 

我的作品跟他們下一期的白金奢華復古風格(自己幫亂取名)

 

 

 

 

 

 

arrow
arrow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