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卯起來刻刻,
一次買了好多新橡皮擦跟印章,
H先生突然說他也想刻看看,搞不好他很有天份咧(鼻子噴氣)
結果...

成果還挺不錯的!!
比我第一次刻刻好的太多,打擊 

 

↓ 第一刻 

因為怕第一次線太細不好刻,幫他把臉加粗,結果拉拉熊看起來好胖,像是留了鬍子XD
右方的是趁他在刻章,我也順便刻了一個獅子座的水豚君^^

老公跟我 (1)

 

↓ 第二刻

上方是我刻的打字pusheen~
下方是H的第二刻,沒想到他已經可以刻臉部表情了耶好厲害,
想當初我剛開始刻臉,不是眼睛被挖掉,就是嘴巴少一塊XD

9e602a9f-deda-4a85-8c32-2fbfb6aa4ac2  

 

而且H先生一放上臉書就得到好多讚~~ 
輸了>"<

下次再讓H先生挑戰困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皮章 拉拉熊 pusheen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