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跟我一起移居高雄以後,
一兩天就適應了新環境,繼續過著他悠閒發呆的貓大爺生活,
原本就喜歡喵喵的室友看pp如此乖巧黏人(驕傲~~)就也動了養喵的念頭,
後來很快地,在「米恩動物醫院」(前貓狗大棧)跟一隻小橘貓對上眼,當天就認養回來了,
我也覺得很不錯,
要不然pp整天都這樣發呆睡覺下去,感覺都要得老人癡呆拉~,
想說有另隻喵喵陪他也好,至少同類比較能溝通,
畢竟pp也是從小到大跟另隻金吉拉喵喵一起長大的,
在金吉拉皇冠當小天使以後,pp就很寂寞也沒有人可以打架舔毛

沒想到,養了蹦啾以後,就是pp惡夢的開始拉XD

 

▲ 以前還無憂無慮的pp

 

 很長的前情提要 

蹦啾其實也是很乖的貓,不太會破壞東西,
但就是小孩子精力過於旺盛,忍不住就要咬咬抓抓,
PP原本還有點好奇這個小東西,
霸特,蹦啾每次靠近,聞一聞就開始伸爪子亂抓一通orz
PP就開始臭臉喵生....

這還不是pp討厭蹦啾的主因
大概是因為蹦啾剛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把我認成主子 
成天到晚黏著我囧~~~
睡覺的時候被室友抱過去抱在懷中睡,
就眼巴巴地一直看著我想要衝過來,
室友手一鬆就衝過來我旁邊趴下,
想必室友心如刀割阿............... 

於是乎
Pp黏著我的時候,
蹦啾會會衝過來把pp擠走,或者對他調皮地咬咬抓抓,
我去哪蹦啾就跟到哪,尤其pp靠近蹦啾就會神速過來,
一整個就是在爭寵阿!!!!(貓版甄環傳真實上演)
久了pp就開始遠離我 
要不然他都不能好好地睡一覺....

 

 

 蹦啾第一次不見 

前面一天多,pp還會到處找找蹦啾,看看蹦啾最喜歡打了他又跑去躲起來的沙發底下(其實pp也躲的進去的好嗎~~)再回頭喵喵
過了幾天就安心蹦啾不在了(喂)
恢復成以前的樣子,
回家的時候就跑過來喵喵喵一直說話,蹭蹭腳邊呼嚕嚕,然後在書桌前的時候就一定要黏在手臂上沒辦法打字,睡覺的時候也是一覺就來溫馨得很。

過沒幾天蹦啾回來,
pp又慢慢地疏遠我(?)
總是要我主動去抱他過來才會撒嬌,睡覺也常常睡在腳邊不理我QQ
但在我不斷努力示愛的情形下,pp就慢慢忘記不悅地接近我了~

 

 

 蹦啾第二次不見-失而復得pp不悅 

這次pp適應的超快!?

蹦啾跑走的那晚,我們兩個情緒都很低落,PP卻一直喵喵說話,蹭蹭室友跟我,然後對我超主動的(羞)
晚上要睡覺也是一拍被子就來,好久沒這樣阿超感動的 

找貓生活持續了三天,幸運地又把蹦啾找回家了!
當晚,在餵PP吃貓草的時候,
蹦啾一貫地秉持「pp吃東西我也一定要吃」「PP的東西一定要搶」的原則
一溜煙跑過來,頭湊過來就要吃了
沒想到pp張開嘴巴,像公雞一樣立馬啄下去 

pp一直是性情超級溫和的貓
以前跟皇冠一起住,皇冠成天都像沒被餵飽的樣子,
每次餵罐頭,他都是神速吃完自己的,就把pp擠走繼續吃他的,pp就會摸摸鼻子,乖乖到旁邊去洗臉,不會抱怨也不會生氣

即使之前一直被蹦啾搶食,pp也從來沒有表示什麼,
不是自然地被擠走,就是等蹦啾抬頭舔舔空檔斯文地低下頭再吃

原本以為這是偶發事件....
霸特~PP真的整晚臉超臭
當晚就不跟我們講話、也不撒嬌呼嚕嚕了囧~~~

然後,在蹦啾愛ㄎㄟˋ 休(台語)硬要擠到pp的小枕頭上面一起睡時,
蹦啾過來就立刻躺下就定位瞇眼要睡,pp不爽地喵~了一聲手就打下去了

這也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兒!
.....PP....你真的很不爽厚.........

pp一定想說這次終於可以擺脫蹦啾了吧,因為期待太高失望太大所以整個很怒 
就一直是臭臉模式噗

 

但說pp就是很討厭蹦啾,這好像也不是,只能說pp覺得小屁孩很煩

  

 

 終於是主題了_愛恨糾葛 

蹦啾回來以後,突然很愛pp,比較少跑去打pp
(這可能也跟我後來就不會趕蹦啾走跟打他屁屁有關,我發現只要我把蹦啾趕離pp的位置or打他屁屁,他就會跑去打pp再立刻逃走= = )

蹦啾開始在pp睡覺時黏過去,三不五時還卯起來舔pp
PP被舔舔的耐受度一直在被訓練提昇

(右一)這是蹦啾第一次突然跑過去舔pp,原本pp一臉不爽地瞪著前方

(右二)pp發現我在拍照

(右三)PP瞪:還不快幫我想想辦法把這個猖狂的傢伙趕走!

 

(左邊)但我一整個忙著拍照跟大笑,
            pp只好不爽地認命繼續被舔XDD
            一整個眼神死

 

 

舔pp實錄

     

 

 

舔pp實錄2

就算被趕走,
蹦啾沒多久就會跑回來繼續舔
鍥而不捨

最下面那張...

蹦啾你你你.....(手抖)
年紀還這麼小不可以做這種限制級的事情拉~~

 

 

  

從原本一被舔就臭臉,被舔耳朵就翻臉,
到被舔的時候還可以繼續睡覺,被舔耳朵也頂多就無奈臭臉,
到最近竟然會回舔@@

不過這個回舔就很讓人匪夷所思
比較像是
"很愛舔我是吧? 蛤!? 那我就回舔回去讓你知道這是什麼滋味!!!!"的凶狠舔舔
有時候蹦啾掙扎要跑走,pp還會用力把蹦啾壓住繼續用力舔..........

  

第一次目睹這畫面的我
滿心震驚又疑惑地想
這是貓界斷臂山嗎....
好矛盾好激烈的愛阿~~~~~~~

 

現在他們兩個的關係真是撲朔迷離
蹦啾還挺好猜的,就是小屁孩愛黏人可是又頑皮會打打抓抓
pp每次到蹦啾粘著睡覺總是很不爽,會一直臭臉到睡著,但大部分時間是走掉去別的地方睡

被舔的時候,pp現在已經比較可以忍耐了,只要蹦啾不咬他,pp就可以當作沒事繼續睡覺
偶而會默默回舔,或是會激情(?)地回舔

聽說貓咪舔舔是認同的表現
但......這個激烈壓住蹦啾死命舔,也是認同嗎......................XD 

 

看起來溫馨的表象

 

 其實pp很無奈

 

看起來溫馨的表象2

 

 ....PP....好無奈好可憐(但是好好笑XD)....
大概已經認清我們只會在旁邊大笑拍照不會拯救他了吧
好認命的眼神阿xddd

 

 

啾竟~
這兩隻喵之後會變成什麼關係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