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我還滿不貓奴的,
雖然不像H先生,明顯是主人-貓 的關係,
但至少跟喵喵是平起平坐,一點都不M,砸大錢或卑躬屈膝這類的。

結果因為這一幕整個被大家定位成貓奴.....

 

大爺請喝水~

S__327686

 

冬天太冷,pp都喜歡喝溫開水
有時候真的很冷,pp似乎會不喝水,等倒了溫開水才埋頭猛喝,所以我都會很勤地,在他想喝水的時候就換溫開水給他

那天裝好了溫開水,PP一直看著卻沒有想要離開溫暖小枕頭的意思
怕pp喝水喝太少我就順手拿給他喝水然後一邊看影集
加上怕水碗太低pp會脖子酸
就拿著
看起來的確是有點像餵皇上喝水這類的orzzzz


這點大家都好驚訝,所以其他貓貓都不喝溫開水的嗎???
PP身體是有點虛(?)
怕風又愛喝溫開水...也可以說是很養生拉...

剛開始會發現pp愛喝溫開水
是寒冷冬日,H先生為自己倒熱水喝的時候,覺得喵喵天氣這麼冷水一定很冰,
就幫他們用溫開水,
結果pp就發現了溫開水的美好~~~ 

 

那麼究竟我怎麼抓到pp想喝溫開水的moment呢....
大概有下列幾種情形:

  最直接--走到水碗前探探溫度,然後就回頭靜靜地沉默地溫柔地 一直看著我 
      pp很乖不會吵鬧,如果都沒有注意到他就默默走掉orzz

  在我接近水碗的時候突然熱烈起來喵喵用水汪汪眼睛看我,若是我拿起水碗pp開始喵喵
      嗯,想喝水了

  先去看看水碗再去吃飼料,差不多就是要喝溫開水了....

 

室友拍下這張照片以後笑到不行,
有個週末我回去老家,留她照顧pp跟蹦啾
她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pp去喝水,發現是冰的,
就回頭沉默地堅持地一直看著我室友,
室友:「....好拉好拉我知道你要喝溫開水拉
還不是默默去倒水給他喝!!!!XDDDD

 

喵喵不喝水容易有健康問題
所以是為了pp好嘛><

 

毫無關聯的同場加映

  

兩隻貓打架不知道誰弄倒了水
anyway,PP就這樣坐在水碗本來的位置,
望著那攤水

PP: 咦 平常那個在碗裡面的水怎麼在桌上~~~~

 

S__335875

 

 嗯....這表情是裝無辜嗎.....

S__335877

 

暫時假裝感情不錯的哥兒們

(pp真的很愛看鏡頭)

S__368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