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了很多,

公開發表的東西,不能說完全不在意有沒有人看,
像是對著空氣說話,卻希望話語飄到了哪裡落進了誰的耳朵,
認不認識在不在意都不在我的控制範圍內,
到底是說了,宣洩過了。

然後更多的是一種偏執,
想要好好地紀錄生活的體驗,
不管是電影、美景、喵喵,或是越說越少的心情,
一寫就忍不住假想有誰需要著資訊,對照著自己當初爬文看到的好的文章、有點資訊缺乏的文章,
就寫了好多好多,希望有誰需要看到了覺得實用,

是個半吊子的強迫症,需要將生活整理歸類,
不得不寫,寫了又想要寫完整,
然後打字打一打就嫌煩了累了總是達不到預期的完美,
照片也很久沒修圖了就這樣隨意地上傳,
加上貪心這個想寫那個也想寫,
以至於待寫名單總是落落長一串。

 

▼ 不知道哪年開始就這樣整理著照片。
    對於把資料整理歸類這件事情,總是很享受跟小小堅持。

2013

2013

 

2014 
到目前只寫了 喫茶一二三 跟 文青一日遊
其他的我也好想認真寫阿

2014  

 

說起來寫東西的習慣,
還真的是從小養成的呢,
小學開始我媽就給了我一本可愛的日記本叫我有事寫寫,她絕對不會偷看,
國中開始寫散文寫詩(其實就也只是亂寫),
一直到高中開始密集地寫日記(青春期的孩子總是內心特別多思緒),
到大學開始慢慢接軌成網誌,
直到今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