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久久,就會突然有一陣子,冒出很多黑暗的思緒。

覺得自己孤僻,雖然說是自己不太去在意別人的生活(尤其是八卦消息),但偶而看見別人好像都跟別人很好,就會羨慕一下那種很多知己的生活。(是拉,其實誰也不知道他們究竟好不好)

覺得能力低落,什麼都是半吊子,雖然是因為花時間在這邊無病呻吟而不是努力。

覺得世事無常,生命璀璨如花葉如花火(若是能夠曾經燦爛卻也值得了,是吧?),消失的那麼輕易。而,活著的人還是要活下去,生活繼續下去(至少看似回到正軌),不會消失的日常生活瑣事,在悲傷痛苦的時候,總是令我特別難過,它們讓我明白,時間就是會這樣不留情地流逝,就算發生了什麼,你會餓會渴要上班要上課要拉撒要繳電費要作那些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他們都說金錢事業那些世俗追求的都不實際,愛,才是真正重要的。
我也都是這樣認為的。
但,當愛不在了,你又發現those things really matter.

 

羨慕著那些把很多事情都當成挑戰樂此不疲的人,
我想要跟貓貓一起慵懶地打睏,
又想要有亮眼厲害的一面,
三天曬網兩天捕魚地前進著。

好像被說厲害,其實也不過只是比較能定下心來看點書,
跟周遭的那些真正堪稱厲害的人一比,像是什麼都不懂的笨蛋,艱難地痛苦地在泥淖裡徒勞無功。

 

我喜歡我想要我成為我過去。
諸如此類的我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