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兔兔,從清純無辜路線,轉變到現在流氓大叔的回顧史。

今天回顧了一下巧克力剛來家裏的照片

 

看得我整個是莫名眼眶泛淚...
整個好感嘆阿.....

 

當初那個小不拉磯、看起來天真無邪、行為很笨拙的可愛孩子
去哪裡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以前看起來好小好小好無辜好可愛阿      roz.gif
剛來家裏1.JPG  

 

啥米啥米.JPG

 

 

 

然後,兔子長很快的大家都知道
不過在第一個冬季來臨之前,巧克力還是漂亮的金黃色
姊姊說,他應該要叫做爆米花才對吧

 

P5080170.JPG P4170144.JPG

 

 

 

然後,傳說中女大十八變
我想這就是在講我家的兔子......
越長越大,加上冬毛也出現了,默默變成留落腮鬍的漂泊浪子(囧)

 

DSC00791.JPG

 

20080806 (29).JPG

 

我姐看到照片都跟我說: ㄟ巧克力很髒耶,快點叫她洗一洗拉
我: ...她每天都有幫自己洗澡阿...(無辜)
姐: 騙人! 你看她臉這麼髒!
我: ...那個真的是鬍子(誤,是毛拉)拉T^T.....

 

 

 

現在哩...
現在...有時是豪邁的中年大叔,常常耍流氓orz
        有時候又突然記起自己是個少女,裝起可愛來
       有時候...有時候我懷疑他其實是一隻小豬,好懶惰....

 

 

 

拋媚眼.JPG

 

你叫我喔?.JPG

 

不知為何用力的把屁屁翹起來.JPG

 

來人阿快上菜.JPG

 

 

 

事情就是這樣淚.jpg

 

總之,我只不過是名卑微的兔奴阿...
不管巧克力大爺想要走哪種路線,兔奴還是要照單全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